晴時多雲

SHARP 推出 5 吋 FHD AQUOS PHONE SH930W

2012/12/12 17:23 SHARP

全球第一部 5 吋 FHD AQUOS PHONE SH930W


智慧型手機無疑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標準配備。人人機不離手,隨時隨地上網瀏覽資訊、觀賞劇集或精彩短片、隨身拍照、分享相片等,因此消費者對手機螢幕的要求,也越趨提高。根據今年第 3 季 Google 偕同 Ipsos MediaCT 進行的全球智慧型手機使用者行為調查報告顯示: 87 %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會透過手機觀賞影片, 91 %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會造訪社交網路;消費者擁有一台高畫質視覺體驗的智慧型手機日益重要。

SHARP 以其首屈一指的超高解析液晶螢幕技術,推出全球首部 Full HD AQUOS PHONE SH930W ,革命性地將 AQUOS TV 高像素日本製液晶螢幕,引入 5 吋智慧型手機,提供 Full HD ( 1920 x 1080 )的高密度精緻解像,讓照片、影片鮮明逼真,形同將大尺寸 AQUOS TV 轉變為 5 吋 AQUOS PHONE ,為消費者打造一台放入口袋帶著走的 FHD POCKET TV ,打造前所未有的 SHARP 精彩正色體驗。


SHARP 原廠 AQUOS 液晶螢幕,亮麗耀目

SHARP AQUOS PHONE SH930W 使用日本原廠製液晶螢幕,採用相同於 AQUOS TV 獨家研發的液晶技術,破格引入手機世界,隨時隨地,盡覽極高畫質影像,畫面亮麗出色,真正悅目,見色非凡。


FHD POCKET TV 掌中小世界

全球首部 FHD AQUOS PHONE ,具備 1920 X1080 像素,真正超高解析度享受,更配備 443ppi 密度,影像更清晰細膩,可明察秋毫,領先市場幾乎無可比擬。使用者彷若隨身攜帶一台精緻 5 吋的 FHD 的 AQUOS TV ,可隨時隨地觀賞影片及欣賞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