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HARP 推出 5 吋 FHD AQUOS PHONE SH930W

2012/12/12 17:23 SHARP


日系機能美學 極簡設計風格

AQUOS PHONE SH930W 擁有 144.8g 輕薄機身, 4.6mm 窄邊框設計搭配獨特弧形螢幕,提供手指來回滑動間更順暢的體驗;採用 Corning 第二代強化玻璃以及全貼合技術,抗磨耐損、防灰防塵、降低眩光感,在強光下也提供最佳的可視度與對比度,讓使用者擁有更明亮靈敏的視覺體驗。


前後鏡頭皆支援 FHD 錄影 視聽娛樂 頂級質素

前後鏡頭可 FHD 錄影。 Full HD 800 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 Full HD 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以及 Full HD 1080p @ 30fps 錄影及全景拍攝,為使用者的生活增添愜意舒適的快活體驗。使用者可大玩相機功能,盡享全高畫質 1080p @ 30fps 錄影及全景拍攝; SH930W 與音頻信號處理專家 SRS 合作,提供媲美杜比音效的原聲重現,搭配歌詞自動下載功能,變身小型播放器練唱功,隨時隨身享音樂, SRS 技術帶來頂級高畫質音效,感受更完美。一機在手,娛樂無窮。

AQUOS TV 與 AQUOS PHONE 輕鬆連結

透過 SH930W 內建的 Micro USB 介面,連接 MHL 高速傳輸,不僅為手機充電,同時在電視上欣賞 Full HD 影像與音效。


貼心功能 商務超效率

AQUOS PHONE SH930W 獨家內建 APP : CamDictionary 照相翻譯,利用照相機對焦即可取得翻譯內容; CamScanner 照相掃描,將手機變身為一台掃描機,提供即時掃描與 email 發送; CamCard 照相名片,直接將名片照相儲存成為聯絡人名單,不必切換介面整合呈現單一聯絡人所有訊息。

不同品味 提供另一種選擇

SHARP AQUOS PHONE SH930W 正在塑造智慧手機的新視覺標準,希望吸引有不同品味有自己風格的消費者,提供智慧型手機用戶除了美、韓品牌外的聰明選擇。  SH930W 不僅適合商務專業人士使用,並提供藝術家、部落客、設計師、攝影師、旅遊愛好者等使用者更有效率的影像體驗及更驚艷的色彩衝擊,同時讓消費者在網頁瀏覽/下載、影片觀賞與 APP 娛樂上,擁有全新五感享受。


聰明消費 超高性價比

AQUOS PHONE SH930W ,鮮明緊密的清澈深沈對比,提供使用者前所未見的視野。 AQUOS PHONE SH930W 搭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內建 2GB RAM 與 32GB ROM ,不僅提高處理器的處理效率,更縮短下載時間;即使同時執行多個作業程式,或瀏覽多元資訊,亦能盡享快速流暢,精彩分秒盡握。消費者不必再為了不需要的功能多做花費。

AQUOS PHONE SH930W 強調超高性價比,空機價約 NT$15,900 , 12 月中即在聯強等相關通路販售;稍後預計也將與國內主要電信業者推出合作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