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技電子精選 2012 聖誕送禮指南

2012/12/11 17:38 Logitech

寒冬來襲,聖誕節正是為摯愛的親朋好友獻上濃濃暖意的好時機,羅技電子特別精選 2012 聖誕送禮指南,網羅最熱門、最實用、最貼心的蘋果週邊、耳機與藍牙音箱產品,讓您可針對不同的送禮對象,挑對不同的羅技好禮,在這個與朋友、情侶、至親團聚歡樂的聖誕佳節,以送禮的方式將最誠摯溫馨的祝福送到心坎裡!羅技聖誕精選蘋果週邊包含具保護 iPad 功能的超薄鍵盤保護殼、太陽能鍵盤折疊保護組與能和 Mac 電腦、 iPad 及 iPhone 對應使用的太陽能鍵盤 K760 ,不僅是蘋果用戶一致好評推薦的科技逸品,更是全方位滿足工作與娛樂的實用禮品。而全球專業音樂人首選的監聽耳機品牌 Logitech UE ,包含 UE 9000 、 UE 6000 、 UE 4000 、 UE 900 耳機、 UE 無線音箱及 UE 行動音樂盒,均具備完美調教、精確無誤的 Logitech UE 音效特色,且分別具備支援藍牙傳輸或 iPhone 、 Android 等手機操控功能,正是讓您用最真實音符傳遞溫暖聖誕祝福的最佳禮物。

羅技在今年聖誕檔期同步推出「羅技寒冬送禮季」活動,只要於 2012 年 12 月 10 日至 2013 年 1 月 27 日活動期間,選購羅技平板電腦週邊配件或 Logitech UE 系列產品,包括 10000mAh 行動電源(市價 NT$ 1,290 )、陶瓷馬克杯(市價 NT$ 450 )限量版羅技好禮等您來拿!活動詳情請至羅技官網 http://www.logitech.com/zh-tw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