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技電子精選 2012 聖誕送禮指南

2012/12/11 17:38 Logitech

羅技精選聖誕送禮指南一:推薦送給好友、情人

Logitech UE 行動音樂盒、 Logitech UE 6000 耳罩式耳機、 Logitech UE 4000 貼耳式耳機

造型時尚 色彩繽紛 讓音樂成為分享歡樂散播愛的溫馨聖誕禮物

與朋友共度聖誕是台灣民眾最喜愛的節慶活動之一,無論是共進聖誕大餐或是派對狂歡,最後玩個交換禮物絕對是最歡樂的驚喜時刻!以質感金屬和橡膠外觀建構出黑、白、紅、黃、藍 5 種不同色彩設計的 Logitech UE 行動音樂盒,小巧型體卻具備不可思議的音樂爆發力,勢必將成為現場最令人愛不釋手的時尚繽紛禮。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藍牙裝置內的音樂,透過藍牙傳輸方式,即可隨時經由 Logitech UE 行動音樂盒無線放送;除了最多能夠與 8 台藍牙裝置配對,還能同時連接 2 台裝置,讓朋友與您輪流播放音樂做 Party DJ ,透過音樂的分享,感受彼此珍貴的情誼,散播共度聖誕的歡樂與喜悅。 Logitech UE 行動音樂盒建議售價 NT$ 3,890 。

聖誕節也是男女朋友一起享受燭光晚餐,相互贈送禮物祝福對方,製造驚喜浪漫的重大節日。 Logitech UE 6000 耳罩式耳機和 Logitech UE 4000 貼耳式耳機均具備 Logitech UE 純淨、真實音效特色與時尚流行的外觀設計,擁有黑、白兩色選擇的 Logitech UE 6000 及黑、白、紫三種酷炫色彩的 Logitech UE 4000 ,更是時下潮男靚女搭配造型的拉風音樂配件。兩款耳機同時配有麥克風和線控裝置,可在完全不用接觸 iPhone 等裝置下,按一下即可接聽來電、變更曲目及調整音量;羅技更貼心為這兩款耳機配備音響分接器,隨時可利用任何一副有線耳機與對方共同沉浸在專屬於兩人的音樂世界裡,透過分享音樂的親密互動方式傳達情意。 Logitech UE 6000 建議售價 NT$ 7,190 , Logitech UE 4000 建議售價 NT$ 3,59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