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型防水手機 Sony Mobile Xperia V、Xperia VC 在台上市

2012/12/04 21:11 Sony Mobile


防水手機第一品牌 水心所欲擄獲消費者的心

Sony Mobile 在今年 6 月起推出 Xperia go 以及 Xperia acro S 兩款新世代防水手機,短短 3 個月防水手機的市場佔有率成長超過 4 倍以上,新世代的防水手機擁有高階規格以及漂亮外型,果然擄獲消費者青睞!根據市調公司調查*,高達 81.6 %受訪者知道防水手機的存在,其中以 Sony 品牌知名度最高,達到 56.9 %。消費者感受到防水手機帶來嶄新的無憂新生活,尤其在下雨天/淋雨時、打翻飲料時更覺得需要防水手機。 Sony Mobile 的防水手機成功開創智慧手機新藍海,推出的防水手機防護等級最高、機種最多,真正是防水手機第一品牌!

頂尖的 Clear Audio+ 技術可自動優化音質,帶來極致平衡、宛如原音重現!

防水手機最新力作 Xperia V 以及 Xperia VC 都擁有智慧手機最高防水等級 IP55/IP57 ,不管遇到突如其來的下雨天,或是洗手、淋浴、泡澡、做菜,都不必擔心手機受潮損壞, wet finger tracking 濕手指也能操控觸控螢幕,伴隨消費者生活不分晴雨,「水」心所欲享受智慧娛樂生活。

Xperia V&VC 擁有 IP55-IP57 等級防水保護,悠然的親近生活裡的各種情境!

  • IP55 代表防塵等級 5 ,防護灰塵;防水等級 5 ,使用噴嘴 ( 6.3 公釐) 由任意方向對外殼噴射水柱,仍維持手機正常功能
  • IP57 代表防塵等級 5 ,防護灰塵;防水等級 7 ,浸泡在 15 公分到 1 公尺的水中 30 分鐘,仍維持手機正常功能

Xperia V&VC 讓每位使用者都能隨時隨地、水心所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