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型防水手機 Sony Mobile Xperia V、Xperia VC 在台上市

2012/12/04 21:11 Sony Mobile


Sony 首款搭載 HDR 功能,更多相片效果

領先業界的 1300 萬畫素 Exmor R 相機及 HDR 拍照功能,讓每一張照片完美呈現清晰的細節表現。「智慧場景辨識」 提供更多拍照場景選擇,相機自動判別,輕鬆一按就能拍出好照片。最新加入的 9 種「相片特效」,彩色濾鏡、魚眼、懷舊、萬花筒、素描等 9 種好用特效,隨手拍出風格獨特的照片。透過 Xperia V/VC 的 1300 萬畫素相機,隨時隨地、水心所欲,捕捉這個精彩豐富的花花世界!

1300 畫素相機搭配全新 HDR 攝影功能,獨特風格、一拍即合!


全新螢幕技術 真實清晰 宛如親眼所見

搭載嶄新螢幕技術的 Xperia V/VC ,支援全新進化的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不但能再度提升色彩飽和度、更能自動增強影像對比度、銳利度與降低雜訊,智慧調校則讓畫質更加純淨透徹。創新的 Sensor-on-Lens 螢幕技術,不僅螢幕更輕薄,更大幅減少外來光源的反射,顯色亦更加真實透亮,讓螢幕在陽光直射下保持清晰可見。 Xperia V 全新的高畫質螢幕,密度高達 342ppi ,水時提供宛如親眼所見的清晰畫質!

進階的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與創新螢幕技術、精彩視界隨時上演!


自動調整 極致平衡 一如原音重現

除了在招牌的「 WALKMAN 」應用程式中,集合各項 Sony 引以為傲的頂尖音效技術,如 Clear Stereo 、 Clear Bass 、 xLoud 音量強化等功能之外, Xperia V/VC 更首度加入了 Clear Audio +技術,自動推薦最優化的音質調校模式給不同音樂,能減少音樂失真同時提高聲音的臨場感;而動態等化器開啟後,可使歌曲的音量調整達到最平衡的狀態,不會有忽大忽小的雜訊或噪音情況,讓旋律中的每一個微小細節都能真實觸動人心,一如原音重現,清晰動聽的音質絕對能滿足使用者最挑剔的耳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