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ewSonic 發表最新平板 ViewPad 4 與手機 V350

2011/05/10 18:44 ViewSonic


時尚 4 吋平板 - 想主宰、想掌控, ViewPad 4 都 Pad 合你

專為行動菁英量身打造的 4.1 吋智慧行動通訊裝置 ViewPad 4 ,兼具功能與娛樂的特性, 直立式輕薄機身,流線俐落的矩形曲線,厚度僅 10.6 mm ,採鋁合金材質,背蓋霧面材質處理,波浪設計質感倍增。正面搭載 4.1 吋 WVGA 電容式觸控螢幕,支援 800 × 480 螢幕解析度,能顯示出鮮明亮麗的色彩,靈敏的指間操控體驗,讓所有事物在彈指之間輕鬆完成。搭配獨步全球的超智慧 ViewScene 界面,輕鬆管理生活大小事,全面啟動行動智慧生活的無限便利與樂趣。


強勁規格 體驗飆網快感 社群分享零時差

ViewPad 4 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MSM8255 1GHz 處理器與 512MB RAM 、 2GB ROM 記憶體組合, Micro SD 卡最高可擴充至 32GB ,同時支援 Wi - Fi 、藍牙、 GPS 等多種功能,可支援高速上網。內建的通訊錄導入直覺感知設計( Life - centric ),有效整合數位通訊匯流,可輕鬆選擇和好友互動的方式,不論是 3G 視訊通話、發送郵件或多媒體簡訊、甚至是連上社群網站發送訊息與分享照片,只要手指一點即可進行。貼心的好友群組設計與生日提醒,更讓你不會錯過任何一個重要時刻,隨時隨地快速連網更新狀態,零時差與全世界分享精彩生活。


ViewLink 打造家庭影音網路 無限分享歡樂無窮

ViewPad 4 支援 Adobe Flash ,可播放高畫質影片和更多 Flash 軟體遊戲。內建的 VideoPortal 軟體整合手機和 YouTube 等線上所有的影音頻道選單,可直接點選觀看最新影片訊息,還支援影片剪輯與上傳分享,打造個人的行動影音收藏室。此外, ViewPad 4 同時支援 micro - HDMI 影像輸出功能和無線傳輸技術,可輕鬆連結家庭影音娛樂設備如電視、電腦、音響等消費性電子設備,隨時和親朋好友分享手機內的影片、照片、音樂等多媒體檔案,成為家庭的行動影音娛樂中心。


雙鏡頭設計 手機就是你的相片日記

ViewPad 4 採雙鏡頭設計,正面 VGA 視訊鏡頭,可和家人朋友進行生動的影像交談。背面則搭載 500 萬像素自動對焦相機鏡頭 + LED 閃光燈,可錄製 720P 高畫質影片,內建多種數位相機設定選項,有臉部追蹤、全景拍攝、微笑快門、動畫拍攝、微距等攝影選擇,完美捕捉最佳拍攝角度。內建的立體模式圖片瀏覽軟體,讓你輕鬆進行相片編輯,還可根據拍攝的地點和時間來做分類,同時結合社群網站支援一拍即傳,隨時都能分享新照片。


身歷聲音樂環繞

搭載 SRS TruMedia 手機音效增強技術,讓音樂自然動聽,有如同演唱會般的身臨其境,真切感受聲音的層次感與清晰度,創造寬廣的立體環繞音效。 ViewPad 4 直覺便利的操作介面,讓你即使在螢幕鎖住狀態也能聽音樂或廣播,只要輕輕一滑即可立即接聽電話或查看社群狀態等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