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ewSonic 發表最新平板 ViewPad 4 與手機 V350

2011/05/10 18:44 ViewSonic

ViewSonic ViewPad 4

ViewSonic ViewPad 4 是一款結合了生活、娛樂與商務等多元智能於一身的 Android 智慧觸控裝置,完美整合平板電腦與智慧手機的雙重功能,同時內建 Qualcomm MSM8255 1GHz 高效能處理器支援影音效果最佳化,完整的文書處理功能,輕鬆即可完成 MS office 編輯儲存與 PDF 瀏覽,大幅提升工作效能,其所向披靡的優質規格配備,正是行動菁英夢寐以求的智慧行動通訊利器。而日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展出後,持續在全球市場獲得高度詢問的 V350 ,是全球唯一具備 Android GMS 認證的 WCDMA 雙卡雙待機智慧型手機,其獨具雙 SIM 卡插槽設計、搭配 1500mAh 超高容量電池,滿足一機在手溝通無阻的需求,更提供商務人士與精打細算通話族的行動通訊新選擇。

ViewSonic 為帶給使用者更人性化的操控體驗,特別為此次推出的 ViewPad 4 與 V350 搭載獨步全球的獨家超智慧 ViewScene 介面,可依據時間或使用者所在的位置,自動感應切換預設的客製化情境桌面與應用軟體,更聰明有效的分類管理與下載,滿足工作與生活上的所有需求。超智慧 ViewScene 界面 24 小時管理生活大小事,隨著使用者自訂的上班、出差、居家休閒或聚餐玩樂等各種不同的生活方式,時時刻刻轉換最貼切合適的桌面情境與軟體,一機在手就能啟動全觸控智慧生活的無限便利與樂趣。

ViewSonic 亞太區行銷企畫處經理 劉仲宏表示:「在雲端概念下,以螢幕為中心延伸的多元終端應用產品日趨廣泛,不論是顯示器、筆電、電視,甚至是手機,螢幕皆扮演關鍵的角色。 ViewSonic 身為色彩視訊專家,繼成功推出風靡全球的 ViewPad 系列,今日趁勝追擊持續拓展 ViewPad 產品線,推出整合平板與手機雙重優勢的 ViewPad 4 ,以及全球第一台 Android Froyo 雙卡智慧型手機,將徹底滿足行動菁英的需求。未來更將確切掌握最先進的顯示技術,瞭解消費者使用經驗,從 3 吋到 300 吋提出不同的螢幕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