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資訊月買微軟週邊就抽 ASUS VivoTab RT 平板電腦

2012/11/26 17:15 台灣微軟

微軟週邊再造顛峰,率先支援新一代 Windows 8 作業系統,打造軟硬體整合使用經驗再進化。專為 Windows 8 打造的系列專屬電腦週邊,針對 Windows 8 量身打造觸控體驗及快速鍵設計,即使沒有觸控螢幕也能感受 Windows 8 觸控及動態磚介面操作樂趣,緊密結合軟硬體服務。此外,同步跨平台支援 Windows 7 、 iOS 與多數 Android 裝置,提供使用者最完整、無接縫的 Windows 使用經驗。 Windows 8 專屬鍵盤滑鼠結合創新觸控科技與藍牙、藍光技術,可輕鬆連結電腦、平板各種數位裝置,在任何表面都可遊走自如,絕對是 Windows 8 專屬週邊首選!

微軟滑鼠鍵盤搭 Windows 8 體驗最完整

資訊月好康加碼大方送,買指定商品再抽 Windows 8 平板電腦

因應 Windows 8 上市,微軟全新藍牙鍵鼠系列率先支援 Windows 8 ,緊密結合軟硬體服務,大幅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同時兼具簡約的外觀設計,隨時隨地展現個人品味,讓行動數位生活更精彩,提供使用者最完整、無接縫的 Windows 使用經驗,數位生活體驗更上一層樓。

想體驗最完整 Windows 8 軟硬體整合的消費者,可於資訊展期間 ( 12/1 ~ 12/9 ) 至微軟周邊經銷商攤位購買指定產品(如下),並剪下產品包裝名稱、產品包裝上國際條碼貼紙,以及附上發票影本,寄回 11099 台北郵局 128 - 60 號信箱,即可抽市值 NT$21,900 搭載 Windows 8 的 ASUS VivoTab TF600 RT 平板,如此超值好康,要搶要快!

購買以下專為 Windows 8 量身打造的微軟週邊商品,享好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