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在台發表平板電腦 Flyer 與手機 Wildfire S

2011/05/10 18:24 HTC


HTC 推出進階生活化手機 HTC Wildfire S

更新即時訊息、分享生活樂趣, HTC Wildfire S 承襲 HTC Wildfire 成功經驗,無論在硬體規格、價格、外型或是娛樂功能方面都是一時之選,打造出新一代全能娛樂機,整合時下最受歡迎的社交網路,讓使用者隨時掌握好友訊息,並透過分享功能使獨樂生活成為眾樂話題。


即時更新 分享訊息 豐富全能社交網絡

HTC Wildfire S 以多樣化分享功能為主軸,讓消費者擁抱更多樂趣。搭載進階版 HTC Sense ,整合包括 Facebook 、噗浪、 Twitter 、簡訊、影像和電子郵件等,貼近人性化的介面設計,讓使用者能夠即時掌握朋友的最新消息。 Market App Sharing 功能隨時分享 Android 應用程式,使用者能透過電子郵件、簡訊或社交網站向朋友推薦應用程式。當對方得到相關連結時,只要輕輕一點,即能從 Android Market 將你所推薦的應用程式下載至手機。讓使用者透過手機建立緊密友誼網路,讓生活充滿驚喜與趣味。


超有型 超精采 體現無所不能的娛樂生活

HTC Wildfire S 輕巧時尚的外型,提供多種顏色選擇及超強個人化設定功能,首頁可依自己喜好自由變換桌布、小工具及應用程式,透過手機彰顯獨特個性與喜好,讓使用者盡情展現自我。 HTC Wildfire S 搭載 HTC Sense 使用經驗,為尺寸最迷你的 HTC 手機之一,擁有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機身配備 3.2 吋 HVGA 觸控螢幕, 320x480 螢幕解析度為第一代 Wildfire 兩倍;記憶體由原本的 384RAM 提升至 512RAM 。內建 600MHz Qualcomm 處理器,提供流暢的應用整合服務。讓 HTC Wildfire S 成為一支功能齊全、充滿樂趣的智慧型手機,對於想要一支價格合理,又兼具時尚外型、功能和效能的年輕族群,無疑是最佳選擇。

HTC 搭載特有的設計語言,發表首款平板電腦 HTC Flyer 及智慧型手機 HTC Wildfire S ,充分發揮 HTC Sense 人性化使用經驗,提供使用者多元的選擇及最好的整合行動經驗。 HTC Flyer 及 HTC Wildfire S 預定於 5 月下旬在台上市, HTC Flyer 提供 3G 版及 Wifi 版,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20,900 元及新台幣 17,900 元; HTC Wildfire S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首賣期間再搭贈手工羊皮皮套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