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在台發表平板電腦 Flyer 與手機 Wildfire S

2011/05/10 18:24 HTC

 


HTC Flyer 開創平板電腦新紀元

HTC Flyer 獨特創新的 HTC Scribe 技術

有別於一般的平板電腦, HTC Flyer 獨家研發出 HTC Scribe 技術,以 HTC Pen 讓平板電腦的使用邁入全新境界。 HTC Pen 的誕生,將人類使用筆的習慣,巧妙與科技結合,更貼近使用者的使用需求,適合商務人士在會議紀錄、瀏覽網頁、 eBook 、照片,甚至在任何畫面時,隨時加上插畫或手寫註解,輕鬆即時表達當下的想法和創意。此外, HTC Pen 擁有多種筆觸、粗細及顏色的選擇,也是素描家、插畫家、設計師等藝術工作者新潮又實用的工作夥伴!在 HTC Scribe 技術的應用下, HTC Flyer 將平板電腦的使用賦予更新、更實用的定義,也讓平板電腦成為代替筆記本、書本及畫本等紙本紀錄系統的全新生活用品。


HTC Timemark 猶如時光機 重現場景 「聲」歷其境

HTC Flyer 另主打 HTC Timemark 功能,能整合當下的照片、現場錄音等多媒體資訊,讓使用者在會議紀錄或課堂筆記時,結合行事曆上的約會。從此點入行事曆,即能重現該會議內容,行事曆不再只是提醒會議時間,更同時結合完整的會議記錄。此外, HTC Timemark 技術結合了時間和記事本的多媒體錄音功能,可以像時光機器一樣回溯到會議當時的情境,輕鬆回憶起會議過程,讓忘記筆記內容的窘境不再發生。


HTC 打造全方位行動雲端平台

HTC 打造雲端平台,直接從雲端將高階影音遊戲傳送到 HTC Flyer ,更內建首次發表的影片下載服務軟體 HTC Watch ,讓使用者可輕鬆搜尋並隨機收看最新的電影及影片,由於採用先進的雲端技術以及高速無線網路 HSPA +,在線上觀看的同時也能立即回覆重撥,搭配內建的 SRS WOW HD 立體環繞音效,讓 HTC Flyer 提供彷若行動劇院般,隨時隨地享有高品質的影音感受, HTC Watch 將於五月中下旬開放台灣用戶使用,共計約有 5 百部影片可供線上即時觀賞也可預先下載等方式購買影片。
HTC Note 記事功能,擁有 HTC 獨家與 Evernote 雲端整合服務,除了能整合 HTC Scribe 及 HTC Timemark ,所有的資料都能即時同步儲存在 Evernote 雲端資料庫,使用者可在電腦,手機等不同平台之間,輕鬆存取相同的記事內容,不再有找不到紀錄資料的困擾。


完美的工藝設計 搭載強大應用功能

HTC Flyer 承襲 HTC 獨有的設計語言,一體成型鋁合金所打造的輕薄機身展現了流暢、時尚及 HTC 的超高品質。採用 7 吋觸壓式感應螢幕,僅 13.2mm 的厚度及 420 克的重量,搭配 HTC Reader 電子書即點即看,使瀏覽更輕鬆便利。處理器使用 1.5Ghz ,內建 32GB 儲存空間與 1GB RAM ,配有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與 130 萬畫素前置鏡頭,支援 Adobe Flash 10 與 HTML5 網路,讓瀏覽更優質順暢。 HTC Flyer 結合了最先進的效能與全新生活風尚,對於追求輕巧而功能強大的平板電腦族群而言是最先進完美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