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ami Apps 上架政府入口網專區 App e 手掌握政府便民服務

2012/11/20 17:15 中華電信

全方位 e 政府雲端服務 App 整合休閒旅遊、理財投資、就學就業、公共資訊等 e 化資訊

為提供消費者更豐富多元的應用軟體體驗, Hami Apps 持續與國內外優質的發行商與開發商合作外,更同步配合政府提升便民服務效率,提供平台整合「政府入口網」專區,上架政府 e 化行動 Apps ,提供全方位的 App 便民服務,讓民眾可透過 Hami 軟體商店,以智慧型手機一手掌握 e 化的政府服務,隨時隨地體驗娛樂、學習、通訊等各方面的應用內容,實現中華電信 Hami 軟體商店遍及全台在地化的多元服務,深刻體驗雲端互連數位資訊所帶來的便捷。

Hami Apps 自 11 月起整合「政府入口網」專區入口,目前共計整合了 213 個政府服務 App ,涵蓋了民眾的食衣住行育樂的生活所需,讓消費者以智慧型手機更輕鬆連結政府各項服務,包括求職及就業的 Apps 「我愛 jobs 」、「台北人力銀行」、開創事業的 Apps 「台灣經貿網行動版」、「 WOW 國際商情」、休閒旅遊 App 「古蹟彰化」、「駁二 Pier2 」、「行動東海岸 綠背包珍珠遊」、「愛上日月潭」等攜帶方便旅遊電子指南,以及其他求學及進修、投資理財、交通資訊、就醫、購屋及遷徙、生活安全及品質、公共資訊等多元化的 App 。透過 Hami Apps 便利且優質的平台,「政府入口網」將帶給消費者更零距離的科技新時代, e 手掌握生活大小事。

Hami 軟體商店目前註冊客戶數已達 120 萬、上架軟體數超過 6,000 件、軟體下載數已超過 350 萬次。 Hami 軟體商店希冀能帶動台灣數位行動 Apps 成長,與政府共同創造台灣雲端數位資訊新契機,讓消費者了解在地化行動服務,提供客戶因地制宜的最佳數位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