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全新 U 系列筆電 厚度 1.9 公分 續航力超過 10 小時

2010/12/02 20:53 華碩

華碩再次突破輕薄極限,推出輕薄與效能兼具的超輕薄 U 系列筆電:體積僅同級產品的 66%、效能躍進 44%、散熱效果提升 13%。華碩全新 U 系列筆電,令人驚豔的超薄金屬外型兼具犀利效能,最薄僅 1.9 公分,搭載 Intel Core i5 處理器強大效能、NVIDIA 獨立顯卡與 Optimus 雙顯卡智慧切換技術,共有「羽量版」U31、U41 和「極致羽量版」U36 可供選擇,建議售價:NT$37,900~NT$41,900,即日起全省各大經銷商皆可購得。

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 林福能表示:「華碩從 UL 系列開始持續推出輕巧與效能兼具的筆電,全新 U 系列更是集各項輕量化技術之大成,以獨步業界的『羽量技術』打造出 19mm 超薄機體,同時兼顧效能與續航力,獨創散熱技術更有效提升13%散熱效果,絕對是市售輕薄筆電的首選。」

年度風雲機種-「極致羽量版」 U36,全機超薄 1.9 公分


ASUS U36 極致輕薄、簡潔俐落的羽量機身,註定要成為全世界的焦點。傾盡華碩『羽量技術』的精華,打造出全機 1.9 公分的超薄機體,體積僅有同級 13 吋筆電的 66%,攜行輕鬆、俐落有型。底部採用質輕堅固的碳纖維材質,一舉將 U36 含 8 cell 電池的重量壓縮到1.66kg!


為滿足商務人士長時間差旅的需求,U36 配備華碩獨家 Super Hybrid Engine 智慧節能技術與 Optimus 顯卡智慧切換技術,聰明調配電力與效能,可輕鬆實現高達 10 小時長效續航力,幾可達到全天運作不需充電的完美境界!配備Intel Core i5處理器與 NVIDIA 1GB 獨立顯卡,能輕鬆處理繁重多工業務、流暢播放多媒體影音,工作娛樂兩全其美。

華碩為 U36 導入多項領先工法,體現工藝美學與人性功能的雙重價值。以多道繁複工法雕琢的鋁鎂合金上蓋,不僅展現商務人士的犀利專業,更覆上奈米級塗層以實現卓越的防水抗汙能力,使上蓋在重度使用下常保如新。U36 搭載榮獲全球設計大獎 iF 獎的巧克力鍵盤及三指觸控軌跡板,帶來愉悅人性化的操作體驗。此外,U36 更擁有華碩創新「垂直導熱」技術,散熱效果有效提升13%,系統高速運作時更穩健。華碩 U36 將成為時尚商務人士的夢幻逸品,建議售價 41,900。

極薄體驗由此展開-「羽量版」U31/U41,效能與機動力的完美平衡


U31/U41 延續華碩 U 系列的優良傳統:極薄、輕巧、高續航力與優越效能。U31 與 U41 配備 Intel Core i5 處理器與 NVIDIA 1GB 獨立顯卡,搭配 Intel Turbo Boost、華碩獨家 Super Hybrid Engine 智慧節能技術與 NVIDIA Optimus 顯卡切換技術,可視運算需求即時提供卓越效能或節省電力,輕鬆駕馭多工軟體與多媒體影音播放,並實現長達10小時的卓越續航力!

U41 是 14 吋機種中的輕巧首選,搭載電池與光碟機的重量僅2kg,適合需要較大螢幕又希望行動輕巧的商務工作者,建議售價為$39,000。U31 擁有最適合攜帶的 13 吋機體、薄型化機身、高彈性效能與卓越續航力,是頻繁差旅的行動工作者的最佳選擇,建議售價$37,9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