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GALAXY Note II 隆重登台

2012/09/26 23:03 Samsung


完美比例大尺寸螢幕 呈現絕佳視覺享受 人性設計 提升握感與易攜性

GALAXY Note II 具備 5.5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絕美的視覺效果讓使用者享受最為清晰明亮的 HD 影像畫質; 16:9 寬螢幕比例,大幅提升使用者影片瀏覽及文字閱讀的便利性,感受劇場般的極致嚮宴。 GALAXY Note II 機身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不僅提升產品握感,也讓寬度減少 2.9mm 更好拿取,而厚度 9.4mm 、重量僅 180 克,滿足使用者隨身攜帶的需求,讓使用者不論身在何處都能更自由地揮灑創意。


極致規格有效提升使用便利性 創造行動通訊產品無限可能

GALAXY Note II 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 2 GB RAM ,作業效能同步提升;並具備 Wifi 雙通匯流技術,提供兩倍 Wi - Fi 快速連結,隨時快速下載,無限分享;同時支援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資訊分享更便利。提供超大容量 3,100mAh 電池,讓使用者隨心所欲地欣賞多媒體檔案或處理工作上的事務,讓創意構想不再受限於電池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