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GALAXY Note II 隆重登台

2012/09/26 23:03 Samsung


完美優化 S Pen 與 S Note  神奇功能隨筆呈現

優化的 S Pen 除了改善手握感受外,更提升了四倍的壓感靈敏度,達到 1024 級壓感,提供使用者更精確、自然的書寫感受與繪畫經驗。 GALAXY Note II 搭載全新「 Quick Command 快速筆勢」功能,僅需按著 S Pen 的功能鍵,並在螢幕上迅速向上劃,即可叫出 Command Pad 程式,透過使用者已完成的符號設定,快速叫出電子郵件、通話、尋找位置等功能指令,打造自我專屬的行動利器。

S Pen 的進階功能除可讓使用者即時紀錄靈感外,使用者更能夠過「 Easy Clip 自由擷圖」任意擷取畫面內容並進行存取或編修,讓消費者隨處捕捉創意靈感,隨時展現個人創作風格。此外,「 Photo Note 相片備註」功能可在照片或圖片上加註訊息,如同在照片背面紀錄當下的想法一樣簡易順手。另外,使用者只需在 S Note 中寫下關鍵字,即可透過「 Idea Sketch 創意素描」功能增加趣味插圖。 GALAXY Note II 擁有眾多完整便利的優化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更創新的方式表達、組織以及呈現自我創意概念,同時進行自我資料管理,建立專屬筆記資料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