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NDISK 推出可快速安裝的客戶端固態硬碟暫存快取解決方案

2012/09/17 21:00 SANDISK

SanDisk ReadyCache 解決方案讓消費者在使用現有硬碟儲存空間之際
亦能加快電腦開機與應用程式的啟動速度

SanDisk 宣佈推出經濟實惠,且安裝簡易的 SSD caching (固態硬碟快取)解決方案,幫助消費者大幅提升桌上型電腦的效能。 SanDisk ReadyCache 解決方案,可加快桌上型電腦開機、關機,與應用程式的啟動時間,讓消費者在使用現有硬碟儲存空間之際,亦可享受更快速的電腦反應時間。
SANDISK 宣佈推出可快速安裝的客戶端固態硬碟快取暫存解決方案以提高電腦效能


簡易升級方式為桌上型電腦注入新生命

SanDisk ReadyCache 產品強化了電腦效能的 caching 解決方案,整合了置於桌上型電腦硬碟旁的 2.5 吋 32GB1 SSD ,以及 Condusiv Technologies 公司的 ExpressCache 軟體。此款由 SanDisk 所獨家販售的軟體,可自 SanDisk 網站下載,然後安裝於任何一台配有 Windows  7 作業系統的桌上型電腦。安裝 SSD 和軟體後, SanDisk ReadyCache 解決方案先進的 caching 演算軟體會藉由緩存經常使用檔案,來進行資料自動管理,以提高整體效能。

  • 開機速度更快:相較於獨立式( standalone )硬碟, SanDisk ReadyCache 解決方案可使電腦開機的速度快上 4 倍 3 ,讓消費者能快速開機,也能瞬間關閉系統。
  • 更快啟動應用程式:此 caching 解決方案在啟動應用程式的速度快上 12 倍 3 ,尤其啟動遊戲、商業和多媒體應用程式時更能突顯效能。
  • 支援多個硬碟:不同於多數的 SSD caching 解決方案, SanDisk ReadyCache 解決方案讓用戶可從多個硬碟讀取資料。當多個硬碟被使用時,也能穩定地提升效能。
  • 支援高容量硬碟:此解決方案支援各種容量的硬碟,讓使用者可享用極大的儲存空間。
  • 資料的一致性:所有存在 cache 暫存區的資料,也同時存在主儲存區,假使日後卸載 caching 解決方案,資料也不會遺失。
  • 無縫式多工處理:此 caching 解決方案可讓消費者無礙地同時執行多種程式,非常適合多工處理。
  • 快速安裝:有了 SanDisk ReadyCache 解決方案,消費者無需替換現有的硬碟及複製作業系統,也無需耗時安裝或移動資料。此產品附有安裝工具包,包含 SATA 6Gb/s 線, 3.5 吋托架以及螺絲。軟體下載和安裝皆相當簡易!
  • 經濟實惠:此 caching 解決方案讓消費者在無需付費購買整套系統的情況下,亦能享受新電腦的快速效能。

SanDisk 台灣區經理 葉秀君表示「 SanDisk ReadyCache 是大幅提昇桌上型電腦效能的簡易且經濟實惠的方式」,「我們的新 SSD caching 解決方案將常用資料存在 SSD 內,讓消費者在現有硬碟儲存容量不變的情況下,也能享受電腦效能提高後帶來的益處。這就是結合了 SSD 與硬碟雙方優點的理想組合。」

上市時程與售價

SanDisk ReadyCache 解決方案現已上市,建議零售價格為 NT$1,880 ,並提供三年保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