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全新 Xperia 智慧手機在台正式亮相 Xperia TX 十月開賣

2012/09/11 21:46 Sony Mobile

挾著德國 IFA 消費性電子展的超高人氣, Sony Mobile 全新 Xperia 系列智慧手機終於在台正式亮相!整合了 Sony 卓越的影音科技與設計工藝, Xperia TX 、 Xperia T 、 Xperia V 及 Xperia J 自發表以來,在全球各地不斷掀起討論熱潮,無論是最先進的 1300 萬畫素相機、 Qualcomm S4 雙核心處理器、 HD 高畫質、高解析螢幕顯示螢幕等強悍規格,或是經典時尚、獲獎無數的經典 arc 弧線設計,消費者無不衷心讚嘆與引頸期盼。身為 Sony 在行動市場策略中的核心產品, Sony Mobile 將持續打造行動智慧裝置與舒適的使用經驗,讓消費者能輕鬆便利地享受更人性化與便利的行動娛樂生活。

 


1300 萬畫素相機 領先群雄 無可匹敵

Xperia TX 、 Xperia T 及 Xperia V 皆搭載最高 1300 萬超高畫素相機,且擁有來自 Sony 專業相機技術,包含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能讓相機對光線的感應能力更好,並同時抑制噪點與雜訊,就算是在燈光昏暗的地方,也一樣能拍出明亮清晰的照片。加上 F2.4 大光圈鏡頭,不但能讓鏡頭吸收更多光量,減少高 ISO 的使用量增加快門速度,更能大幅降低手震機率。 1.5 秒快拍功能以及 0.9 秒高速拍攝間隔,配上 SCN Auto 自動場景模式,讓消費者輕輕鬆鬆即能瞬間捕捉最美麗的畫面。此外,支援 1080 Full HD 錄影功能,前置鏡頭為 130 萬畫素同時支援 720p 錄影,絕對讓使用者輕鬆拍出清晰好照片以及影片,還能透過 MHL 在電視上與親友一同分享,放大娛樂享受!


新世代處理器 旗艦規格 展現卓越科技

Xperia TX 、 Xperia T 及 Xperia V 皆搭載最新世代 Qualcomm S4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28 奈米的製程技術擁有無與倫比的電源效率,再搭配上媲美四核心的超高效能,同時大幅降低功耗,還能提供更長的使用時間、更高的運算效能與更好的影像處理能力, Adreno 225 GPU 圖形處理功能,提供高品質的視訊影像以及流暢豐富的遊戲品質,搭配 Sony 獨有的多媒體影音技術奧援,擁有 Xperia 手機就能享受豐富、順暢、高效的影音娛樂行動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