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kia Lumia 920 帶來革命性智慧型手機拍照與錄影體驗

2012/09/06 01:12 Nokia

無線充電組合

諾基亞同時介紹了一系列的無線充電配件及企業合作夥伴。 Fatboy 無線充電枕提供獨到的充電方式,而 JBL 推出的 JBL PowerUP ,具備時尚的復古造型,能夠進行無線充電,並提供高質感的聽覺享受。

此外,諾基亞將與維珍航空攜手合作,在倫敦希斯羅機場貴賓室設置無線充電站,以及於 Coffee Bean & Tea Leaf 旗下的咖啡廳提供無線充電設備,將無線充電體驗拓展至居家或辦公室以外的地方。

上市時間

Nokia Lumia 920 共有黃、紅、灰、白及黑五色,而 Nokia Lumia 820 則有黃、紅、灰、藍、紫、白及黑七色以供選擇 (實際銷售顏色依個別市場而定)。

兩款手機將於不同地區以 LTE 或 HSPA + 版本發售,預計於今年稍後時間開始出貨。諾基亞將於接近發售的時間於各地區宣布確實發售日期及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