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uba Networks 新版無線網路設備作業系統

2012/08/31 21:57 Aruba

為行動裝置與應用提供新層級的高可用性及彈性連線方式

測試結果顯示最新版軟體提供比 Cisco 高出四倍效能和七倍更快速復原能力


Aruba Networks 宣佈,為其無線區域網路( WLAN )設備推出新的作業系統軟體,協助企業在今日高挑戰的行動環境確保一致、可預測的效能和快速復原能力。

支援 Aruba 行動控制器的新 ArubaOS 6.1.3.4 解決了企業最關切的問題,讓他們能夠在行動裝置和即時行動應用(例如語音和視訊)不斷增多的大規模行動網路維持高效能和最少當機時間。

隨著連網行動裝置數量的增加,網路的可用頻寬越來越少。其結果造成個別用戶頻寬配置的無法預期、中斷 Wi - Fi 連接、以及資料傳輸失敗等問題。藉由 Aruba 的無線公平概念( airtime fairness )和新的 ArubaOS ,再沒有任何個別的用戶群組可以壟斷網路資源。事實上,根據一項採用多種用戶端(包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以及不同裝置數量和組態設定的測試評比結果,顯示 Aruba 的 WLAN 提供比 Cisco WLAN 優達四倍的效能。完整測試結果,包括測試方法,請參見這裡。

除了效能之外,企業在擴充行動網路時,關鍵的重點就是要能確保當發生網路故障時能夠快速的復原。以傳統無線網路方案而言,一個單一基地台需要長達 60 秒才能復原,因此網路使用者必須面對當機的不便而企業則必須承擔較高的維護成本。隨著這個最新版軟體的推出, Aruba 的無線區域網路可以確保比 Cisco WLAN 快達七倍的復原時間 - 由於如此的快速,因此當發生故障事件時,甚至連視訊會議都能繼續維持連線。

不同於其他單純著重於控制器和基地台備援性的競爭方案, Aruba 確保用戶端和應用例如 Microsoft Lync 、 Apple FaceTime 、單址和多址視訊傳輸等都能完美且無中斷執行。例如, Aruba 的 WLAN 是第一個取得 Microsoft Lync Server 之 Wi - Fi 認證的方案,能夠自動辨識、最佳化和保護處於 Wi - Fi 壅塞狀況下的統合通訊( Unified Communications ; UC )應用,為這些應用提供高達 75 %效能提升。

曼菲斯( Memphis )地區醫學中心是一處已受惠於 Aruba 無線區域網路高度彈性技術效益的區域性醫療資源。該中心包括一間大型醫院和四間診所,在曼菲斯的 150 哩範圍內服務五大區域,同時也是田納西大學健康科學中心( University of Tennessee Health Science Center )的一處最大規模醫療與外科教學醫院。中心擁有超過 2,200 名員工,包括 500 位護士和 200 名醫生,他們仰賴 Aruba WLAN 提供 24 小時高品質醫療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