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NSTER 海選DJ 8/24 於信義區舉辦總決賽

2012/08/26 18:11 STEREO M 音樂聽堂

DJ 總決賽 場面高潮迭起

MONSTER 年度盛事『海選 DJ 』大賽, 8/24 於信義區最大耳機專賣店[ STEREO M 音樂聽堂]舉辦總決賽,嘻哈高手、德國復古刷手、電音混音聖手,加上敗部復活黑馬 DJ ,現場一爭高下!總決賽由前三週的週冠軍 DJ AL 黃瑋倫、 SoundSquash 沃馬可、 Danielsson 徐鼎皓,晉級爭奪冠軍,為讓比賽更具有可看性,並加入由敗部復活賽黑馬 DJ Stone 同時對決,增添現場緊張氣氛, DJ 們皆使出最拿手的刷碟技巧演出,最後由 DJ Stone 以熟練的技巧打賽所有參賽者,超級黑馬之資贏得 2012 年『 MONSTER 海選 DJ 』總冠軍,第二名與冠軍僅有些微分數之差,經評審們討論後,現場亦公佈第二名為 DJ SoundSquash 沃馬可,以鼓勵新秀 DJ 參賽。

8/24 總決賽現場特地請來知名資深 DJ 林哲儀、 Joe HO 、 Kid ,三位重量級夜店 DJ 作為評審團,身經百戰的評審 DJ Kid ,現場並大展身手,紮實的刷碟底子,技巧絕倫驚艷全場。


頂級耳機現場抽 氣氛 high 到最高點

逢緯國際這次大手筆祭出頂級音響產品,作為冠軍以及到場民眾現場贈品,期許最好的音樂都能在 STEREO M 與民眾接觸。 8/24 海選 DJ 決賽,總冠軍不僅獲得最新款 Beatbox 音響(價值 15,250 元),往後也將受邀於信義區知名夜店 Spark 正式演出。當天到現場加油的親友粉絲們,獲抽觀賽幸運獎: iBeats 入耳式耳機乙支(價值 4,500 元),讓所有音樂愛好者,一起感受音樂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