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eelSeries 宣布與星海爭霸二頂級戰隊 Incredible Miracle 合作

2012/08/21 22:03 SteelSeries

SteelSeries (賽睿)宣佈,將贊助韓國星海爭霸二職業聯賽, Incredible Miracle ( IM )戰隊。 IM 是眾多成功的星海二戰隊之一,成員均為世界級選手,包括 2011 年 WCG 冠軍人族選手" Mvp "榮鐘炫,以及三屆 GSL 冠軍蟲族選手" NesTea "林載德。未來 IM 除了會參與 SteelSeries 產品發表活動外,還會參與到產品的設計、測試以及回報的體系中。

SteelSeries 全球行銷總監 Kim Rom 先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贊助世界頂級強隊,並與之建立合作關係。』他也同時表示了對 IM 隊員的期待與鼓勵,『 IM 的隊員很多都是星海 2 職業循環賽的頂尖選手,我們很榮幸可以贊助他們,並且也希望透過我們良好的合作關係,可以幫助他們在比賽中發揮實力並達成衛冕。』


GOMTV 主辦的 GSL 是世界上頂級的星際聯賽, Mvp 和 NesTea 蟬聯了多屆 GSL 的冠軍。

" Mvp "鐘弦說道,『我感到很榮幸,可以和 SteelSeries 團隊一起工作。希望可以和 SteelSeries 一起提升戰績,以獲得更多的勝利。我也會更加努力訓練,並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賽。』

IM 的江東勳監督也表示了對此次合作的喜悅之情,『對我們的隊員來說, SteelSeries 與 IM 的合作將是他們非常難得的機會。在與 SteelSeries 的合作過程中,我們將會參與 IM 特別版系列產品的設計,相信這也會是給粉絲們的福利。我們將以優異的戰績和精彩的比賽,來答謝我們的夥伴 SteelSeries 。為 SteelSeries 和 IM 的明天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