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七夕情人節」怎麼過? 「Motel」、「巧克力」仍是最愛

2012/08/16 22:32 Google

在台灣,愛侶們真幸福,一年有三次情人節可以慶祝!二月西洋情人節、三月白色情人節,現在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究竟情侶們喜歡去哪裡?最愛送哪些禮物?又會有什麼有趣、特別的搜尋現象呢?就讓 Google 搜尋透視 ( Insights for Search ) 來替你解答,分析什麼地方是情侶愛去的,什麼事物是情侶最近熱搜的,而又什麼禮物仍是另一半最愛的,讓你做對事情、挑對禮物,送禮送到心坎裡!

七夕情人節,熱搜 MOTEL 添情趣

在七夕情人節期間,總是希望能夠給另一半不一樣的節日,除了送禮、吃大餐受到情人們的青睞外,從 Google 搜尋透視 ( Insights for Search ) 30 日內的搜尋量可以明顯發現,七夕情人節的前兩周,「 Motel 」的搜尋量開始向上攀升,顯示出 Motel 仍然是情侶們共度浪漫情人節的熱門約會地點。

愛戀情人,情人節享受浪漫也顧及安全

在情人節期間, Motel 總是情侶們的最佳約會地點,而在享受雙人浪漫的同時, Google 搜尋透視也發現,近三個月以來,隨著「 Motel 」搜尋量的增加,「避孕」與「保險套」的關鍵字搜尋量也同時上升,顯示台灣人在情人節期間享受浪漫情趣的同時,也不忘安全性行為的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