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七夕情人節」怎麼過? 「Motel」、「巧克力」仍是最愛

2012/08/16 22:32 Google

情人節,總讓情人想「婚」了

每當情人節到來,情侶們總是要互相送禮、出去吃大餐、彼此依偎在一起,在這個充滿幸福的氛圍裡,情人們總是比較容易想婚。透過 Google 搜尋透視發現,近五年來,每當情人節到來,「求婚」的搜尋量也會一同增加,顯示出情人節浪漫氣息的渲染下,總會讓人有想結婚的念頭。但 Google 搜尋透視也發現,「鑽石」的搜尋量相對穩定,並未隨著「情人節」與「求婚」的趨勢而有所增加,莫非鑽石已經變成日常節日都有可能贈送的禮物,還是用鑽石求婚已成為老梗,想婚的新人們已有更新的求婚方法?

禮物傳情,還是女孩最貼心

情人節,情侶們總免不了要互相送禮物傳情意,為了解決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的窘境,愛戀中的情侶們也常常上網找靈感。 Google 搜尋透視的顯示結果發現,當要尋找送給另一伴的禮物時,女生較常上網搜尋,找尋送給男生禮物的靈感,顯示出女孩送禮送到心坎裡縝密的心思。


濃情巧克力,魅力無法擋

巧克力與玫瑰花都是情人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但當巧克力與玫瑰花超級比一比時,消費者就會知道濃情巧克力依然是情人們的首選!

 


務實的情人們,禮物勝過上餐館!

當情人們正在苦惱該送什麼或是上餐館吃一頓浪漫晚餐以做為七夕情人節禮物時, Google 搜尋透視顯示出,台灣人果然是務實的,可以長期保存的情人節禮物,遠比吃一頓就沒有了的情人節大餐來的更為重要。

享有親密的一分一秒更勝彼此套牢的山盟海誓

每當情人節到來,送禮總是不能少,除了浪漫的巧克力或玫瑰花,情侶對錶與對戒,也是情人節傳遞愛情的熱門選擇,但「情人節 對錶+手錶」似乎勝過「情人節 對戒+戒指」,或許送戒指還有其他含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