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itrix 針對行動企業為 CloudGateway 新增 MDX 技術

2012/08/16 18:45 Citrix

全新 CloudGateway 2 支援原機 iOS 、 Android 及 HTML5 應用程式,以及加入與 Citrix ShareFile 的整合功能

Citrix 推出配備創新 MDX 行動體驗技術的 Citrix CloudGateway 2 。從此 CloudGateway 可憑豐富的行動應用技術,集中管理、保護及控制在超過二十億個行動裝置上運行的原機 iOS 、 Android 及 HTML5 應用程式。 CloudGateway 新版本亦加入了 Citrix ShareFile 的整合功能,有關功能為該公司以雲為基礎的檔案共享與同步服務。 CloudGateway 成功憑藉以上新增功能,在業界開創先河,為客戶提供針對運行於任何企業及個人混合裝置上,所有行動、網路、軟體即服務 ( SaaS ) 與 Windows 程式和資料的單一及統一化控制點。

隨著自攜裝置 ( BYOD ) 的興起,以及運行於多個平台的行動應用和資料與日俱增,傳統管理企業裝置的方式將被淘汰。現今一般企業員工每天使用三種裝置工作,當中至少一個屬用戶所有。 Citrix 最近一項研究亦發現,由於多數企業須要支援日趨繁多的 Windows 、網路及行動應用組合,因而促使它們建立新的終端用戶運算模式,專注於控制應用程式與資料的行為,而不是行動裝置本身。

配備了 MDX 技術的 CloudGateway 2

CloudGateway 配備了全新 MDX 技術,當中四項主要功能相輔相成,不但為用戶提供最理想的行動裝置體驗, IT 部門亦能保持控制權:

  • MDX 應用程式保管庫是安全的原機行動應用配置技術,旨在把所有行動裝置上的行動企業應用和資料,與個人的應用程式和資料分隔開來。因此, IT 部門得以遠距管理、控制、封鎖及刪除關鍵的商業應用與資料。
  • MDX 網路連線是安全的行動瀏覽技術,輕易為每個程式,把內部企業網路應用、 HTML5 行動網路應用及外在 SaaS 應用,交付至配備了專用瀏覽器實例的行動裝置。
  • MDX 微 VPN 是業界首項針對應用程式的安全存取技術,讓 IT 部門能夠為行動及網路應用從個人裝置存取公司的內部網路,建立安全的 VPN 通道。
  • MDX 政策配置基於各種因素,為原機行動及 HTML5 應用程式,提供精密、以政策為本的控制,例如裝置與網路的種類、用戶密碼、登入次數,以及裝置被突破權限與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