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農曆吉祥月來遠傳 求庇祐 保平安

2012/08/14 21:13 遠傳


線上點燈改運、大師開運 保庇事事順利

想點燈改運,不用長途奔波。遠傳提供線上鹿港天后宮、松山霞海城隍廟點燈申請,讓諸神保佑您在鬼月增元神、散壞運。用戶只要在活動網頁上直接進行點燈作業,共有光明燈、安太歲、姻緣燈、文昌燈、拜斗燈、虎爺燈等多種選擇,讓您免排隊,立即申請,立即保佑。而每盞燈都將由廟方專人為您實際完成點燈作業,不用本人親自到場,用戶在完成點燈手續後 20 日內,將會收到完成點燈的通知函及額外贈送的平安符;另手機直撥 515 ,張盛舒、黃友輔、雨揚、余雪鴻等眾多名師為您解惑開運,讓您在龍年普渡求得好運。


鬼月試膽去,測撞鬼指數 FB 好友分享,集好氣、避邪氣

鬼月裡試試你的膽量,上活動網頁看看您遇見阿飄的指數有多少,結果還可以分享至 FB 塗鴉牆,讓您的好朋友一起幫您集氣,趨吉避凶。

鬼月不能做的事


驚嚇指數破表 S 市集鬼月遊戲專題 「尋找阿飄找刺激」挑戰你的膽量

鬼月熱門推薦

  • 八宿命之驚悚前夜( NT$120 元下載)

深夜,在陌生古宅中,腦海不斷浮現慘死畫面,除了自己微弱呼吸聲外,似乎還有濃厚的喘息聲,若有似無的在耳邊響起,如影隨形,整座古宅彷彿有了生命,阻止任何人離開。生死一瞬間,要如何逃離? 9/30 前購買再送價值 115 元譯經中翻英 app 。

  • 殭屍島(免費下載):愛看陰屍路和惡靈古堡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怪物射擊遊戲!

在病毒大規模爆發前夕,城市裡會出現一些奇怪現象...有傳言城市內有異形出沒,當這些事情越演越烈...各式食人血肉的僵屍和各式各樣的恐怖怪物到處在肆虐。和主角一起拯救世界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