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電子「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 8/17 起跑

2012/08/14 21:00 全國電子

全國電子在地經營 36 個年頭,始終秉持一個理念─要與民眾融合在一起。於去年 8 月起在董事會的全力支持與鼓勵下,全國電子正式走出營業大門,遵循「足感心」的企業本質,懷著一顆熾熱的心深入人群,逐步完成企業的理想─融化人與人之間那道冰冷的牆。

繼 4 月 14 日至 5 月 12 日邀請形象大使黃韻玲於全省北、桃、中、南、東舉辦五場「春暖花開─獻給天下母親巡迴演唱會」向天下母親表達愛與關懷,獲得熱烈迴響,全國電子這次再度祭出社區感恩活動,自 8 月 17 日起,在全省舉辦「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首場將由台灣最南端的屏東開跑,形象大使黃韻玲要用她春暖花開的歌聲,陪伴鄉親,讓全國電子所撒下的「珍惜、愛與關懷」的種子,在全台灣遍地開花。全國電子彭成兆執行長表示,「『當我們同在一起』是一個階段性的開始,未來將以企業力量,引領民眾營造更美好的生活,逐漸達成『足感心』的企業目標。」

全國電子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由彭成兆執行長與形象大使黃韻玲共同啟動

投入更多人力與物力,深入基層社區的「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 8 月 17 日起跑,第一階段將在全省舉辦至少 37 場。藉由這個活動,全國電子積極深耕基層鄰里社區,拓展與在地居民的情感交流,期許全國電子成為鄉親們家電用品諮詢與服務的好鄰居外,也將在活動中傳達家庭的重要,鼓勵家人一起下廚、圍桌吃晚餐,凝聚家人情感,讓台灣社會更加溫馨祥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