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國電子「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 8/17 起跑

2012/08/14 21:00 全國電子

全國電子彭成兆執行長表示,「台灣多一個和樂的家庭,就會少掉一件暴力事件;多一個快樂的人,就會少一件悲劇,國家就多一份競爭力。」而建立一個和樂的家庭難嗎?彭執行長認為不僅不難,還很簡單,「媽媽回家做晚餐、爸爸回家吃晚飯,全家一起坐下來吃晚飯,不僅吃進健康,吃飯的同時也交流了家人的情感。」因此,在「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中,全國電子將特別呼籲「一個完美廚房是幸福家庭的中心」,鼓勵全家人一起吃晚餐。彭執行長並表示,除了已規畫中的第一階段 37 場活動;第二階段開始,將在全省各個社區同時舉辦活動,讓全國電子「家庭文化復興運動」的意念,散播「珍惜、愛與關懷」的種子,在台灣社會遍地開花。

「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活動內容豐富有趣,包含:音樂表演、趣味短劇、「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金幣貼紙抽獎、公益拍賣、家電應用知識分享、新穎家電商品體驗、茶點饗宴等。體驗區準備有平板電腦、照相印表機、 WI-FI 相機等新奇 3C 商品,供民眾現場體驗;還有今夏最熱門、最有健康概念的氣炸鍋,讓民眾輕鬆享用美食之餘又少了油脂負擔;此外,現場還有厚釜鍋、咖啡機、豆漿機等實用小家電製作的茶點供鄉親嚐鮮。活動中,還安排了家電應用知識分享,讓鄉親能在悠揚的樂聲中,學會家電應用的小撇步,也滿足現代人在繁忙工作之餘,想要享受更便利、更優質生活的渴望。

園遊會內容熱鬧滾滾,全國電子形象大使黃韻玲也將在園遊會中演唱最新專輯《承諾》主打歌─「永不改變的承諾」,並將在現場親手為鄉親們在專輯上簽名留念。民眾只要憑全國電子各地門市或協辦社區村(里)長發出的邀請卡,就能免費參加園遊會。

「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為全國電子首推的特色服務,它代表全國電子企業精神中惜情惜福的一面,更代表全國電子重視消費者的心情,是對消費者「永不改變的承諾」。「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活動中將抽獎贈送「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金幣貼紙,獲獎民眾憑此張貼紙,不論該項小家電是否在全國電子購買,都可以獲得全國電子終身免費維修服務。(活動詳情請洽各門市)

維護社會和諧與家庭和樂,是企業的社會責任之一,全國電子舉辦此次活動也特與社區村(里)長合作,一起攜手為社區的安定和諧、居民情感交流,貢獻心力,以共創美好的社會環境,讓「鄰里相望、街坊互助」的溫馨美好,成為當今社會的普遍景象。因此,全國電子特捐出數項小家電,在園遊會中舉辦公益拍賣,現場拍賣的金額將全數捐作社區發展基金,用實質行動全力回饋社區。

所謂 「雞犬相聞,鄰里相望」,人與人和諧又溫馨的相處,是民間社會最美麗的一幅景象。全國電子全省有三百多家門市,都本著「足感心」的企業精神服務鄉親鄰里,誠摯邀請社區朋友攜家帶眷,前來參加這場充滿歡樂、知識、體驗、環保、愛與關懷的「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