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組態管理系統加速企業雲端與虛擬化專案的執行

2012/08/14 18:25 HP

新軟體協助客戶簡化程序、節省時間及將昂貴 IT 服務組態計畫予以自動化

 
HP 軟體部門日前宣佈推出全新產品,改進軟體與實體、以及虛擬與雲端 IT 架構之間關聯性的透明度,讓客戶簡化程序,以及掌握它們的 IT 程序與服務。

全新 HP Configuration Management System ( CMS ) 10 包括全新 HP Universal Discovery 軟體,這套軟體提供系統組態自動化探索能力,支援實體、虛擬、以及雲端計畫的部署與管理。藉由智慧型的關聯分析,這項自動化探索能力協助客戶減少服務中斷所導致的成本與風險,同時可節省人工探索所花費時間一半以上( 1 )。此外,使用 HP CMS 客戶也發現,明確的組態資料能協助資訊部門以更快更有效率的方式完成雲端或虛擬化專案。

在 Fortune 財星雜誌前五十大公司中,目前已逾四成採用 HP Discovery 軟體。另外,全球前七大汽車製造廠之中,亦有六家採用這套軟體,全球前五大電信服務供應商之中則有四家。

HP CMS 10 可協助企業、政府與管理服務供應商 (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s ; MSPs ):

  • 以單一探索解決方案,迅速找出軟體與硬體清單以及關聯依存性。
  • 以簡化的使用者介面與升級的擴充能力,協助 IT 團隊彙整與使用 HP CMS 上的豐富資訊,進而加速價值效益的呈現。
  • 在單一 HP Universal Configuration Management Database ( UCMDB )之下,能更輕易地管理多用戶環境,新版本強化了資訊安全、自動化、與延展性等功能。
  • 自動化尋找及登錄與網路硬體、商業或開放原始碼的中介軟體、儲存、企業資源規劃 ( ERP )、以及一般企業套裝軟體等相關的新科技。
  • 引進全新伺服器規範遵循標準查核機制,避免伺服器叢集的故障,所導致的應用系統失效風險降至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