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趨勢科技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信譽評等 (MARS) 開創行動防護新紀元

2012/08/13 21:08 趨勢科技

行動安全防護企業端及消費端全新版本亮眼登場

根據趨勢科技最新發布的亞太區資安威脅報告顯示,截至第二季,趨勢科技已偵測到亞太區有高達 25,000 的 Andorid 行動惡意程式,相較於第一季已經快速成長 4 倍。值得注意的是,儘管目前 Android 惡意程式日益猖獗,卻僅有 20 %的行動裝置具備行動安全防護。

該如何有效因應正快速擴張的行動安全危機,絕對是消費者和企業急需面對的事實。趨勢科技以前瞻的技術和思維發表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信譽評等服務( Mobile App Reputation Service, MARS ),並首度介紹整合此創新技術的企業版與個人版行動安全防護產品 ─ TMMS 8.0 ( Trend Micro Mobile Security 8.0 )及 TMMS 2.5 ( Trend Micro Mobile Security 2.5 )最新中文版本。

在整體偵測、評等和防護的效能同步提升,提供企業與消費者更安全的行動生活防護

根據 Google 截至 2011 年 12 月為止的統計, Android Market 應用程式的下載次數正以每個月 10 億次的數量不斷增加,而趨勢科技最新發布的亞太區資安威脅報告也顯示, Android 惡意程式目前正以單季 4 倍的成長速度形成不容小覷的資安威脅。為了協助使用者以萬全的準備面對此波行動威脅,趨勢科技領先業界推出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信譽評等( MARS )創新技術,率先導入行動安全防護產品應用。 MARS ,能針對每一次使用者下載的應用程式進行動態分析,並將分析所得的資料與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 (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的龐大資料庫進行交叉比對,主動發掘並封鎖可能造成危險或大量消耗資源的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以及這些應用程式可能產生的惡意連結,進而防範惡意程式和潛在的資料竊盜,保障使用者資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