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連續九年台灣精品再摘冠

2012/08/07 23:02 華碩


華碩至尊平板──世界首款四核心平板電腦

世界首款搭載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的 Android 平板──華碩至尊變形平板,承襲華碩「變形」概念與精神,獨家搭載華碩 Eee 鍵盤基座,展現獨一無二的行動力及電池續航力。

全鋁合金精工打造優雅機身,搭配同心圓髮絲紋金屬外觀;極致輕薄 8.3 公釐、僅 586 公克,但絕不妥協的超極致效能,是力與美結合的絕佳呈現。

華碩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傳播來自磐石技術的清澈音質;八百萬畫素動態自動/觸控對焦相機, F 2.4 大光圈配上 LED 補光燈,錄影或夜拍都超清晰,獨家 Super IPS +戶外模式則提供更明亮的螢幕增亮技術,讓戶外活動時也能享受平板電腦帶來的多元便利;搭配專屬 Eee 鍵盤基座,更將使用時間加長至 18 小時,電池使用時間依據使用情形不同而有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