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連續九年台灣精品再摘冠

2012/08/07 23:02 華碩


PadFone 變形手機顛覆想像-百變魅力啟動無與倫比的雲端新生活

華碩劃時代跨界變形的超級智慧手機- PadFone 變形手機搭配 PadFone 平板基座、 PadFone 鍵盤基座之後,將同時擁有手機、平板、小筆電三種功能,百變魅力驚豔市場。

華碩 PadFone 變形手機擁有 4.3 吋 AMOLED + qHD 大螢幕,世界首款搭載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S4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 Google Android 4.0 作業系統,展現令人驚豔的絕佳效能。

PadFone 變形手機也為喜愛記錄生活點滴的使用者帶來犀利的拍攝體驗,八百萬畫素鏡頭與富士影像處理器,搭配 F2.2 大光圈、 5P 鏡頭模組,無論日拍、夜拍或是室內、戶外,皆能拍出色彩飽滿細緻的美麗畫面。

當 PadFone 變形手機與選配的 PadFone 平板基座接合時,經由華碩獨家動態視覺切換( Dynamic Display )技術,畫面自動由手機模式無縫轉換為 10.1 吋大小的平板模式。

手機通話時間更於接上選配的平板基座和鍵盤基座後,最高達 102 小時。除此之外,還可選配 PadFone 藍牙電話筆,使用平板或筆電功能同時可接聽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