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推出全新郵件服務「Outlook.com」預覽版本

2012/08/01 18:30 台灣微軟
微軟今天推出針對個人使用者的全新郵件服務「 Outlook.com 」預覽版本。從資料中心到使用經驗,微軟大膽革新個人電子郵件,為數十億使用者提供全新的電子郵件服務。

以下為「 Outlook.com 」預覽版本的重點摘要:

  • 為當前瀏覽器和裝置提供前瞻性的使用經驗:提供乾淨俐落的直覺式使用介面、透過 Exchange ActiveSync 讓用戶能跨裝置使用郵件服務,同時藉由縮小 60 % 的標題列來增加 30 % 的收件匣郵件呈現,移除陳列廣告和大型搜尋列,讓整體畫面看起來更簡約。
  • 與各地朋友和工作夥伴隨時保持連結: Outlook.com 預覽版本和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Google 服務整合與相連 (近期也將納入與 Skype 的整合),使用者可透過與上述網路平台相連的最新聯絡人清單,來瀏覽朋友的照片、訊息、狀況更新及聊天和打電話。
  • 兼具智慧和效能: Outlook.com 會就來自聯絡人、電子報、社交更新等訊息內容進行自動分類,透過幾個點擊就能移動或刪除這些資訊。此外, Outlook.com 還提供免費的 Office Web Apps (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和 OneNote ) 以及 SkyDrive 等服務。
  • 以使用者為中心:保持使用者電子郵件的私密性 (不針對個人郵件遞送廣告、也不會掃描個人郵件內容遞送關聯性廣告),而且還能為進階使用者提供更棒的使用工具。


當然 Outlook.com 也包括所有最基本的服務,諸如近乎無限的儲存空間以及領先業界的垃圾郵件防護功能。您可透過此處的部落格文章或此網頁取得更多關於 Outlook.com 預覽版的所有功能細節。欲註冊使用該服務,請至 www.outlook.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