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通發表全球最薄 14 吋 Ultrabook LIFEBOOK U772

2012/07/25 23:22 富士通


「匠」( Takumi )‧ 設計心思 工藝美學結合尖端科技

從不同細微設計展現「匠」( TAKUMI )理念。「匠」( TAKUMI )在日語中代表「專家」、「師傅」的意思,「匠」( TAKUMI )理念為製造和設計的主要元素,秉承工匠對工藝美學的不妥協與堅持,在機身和效能上取得極致的完美平衡。

巧妙利用獨有的 F-Line 對話曲線設計,將鍵盤和手枕位完美結合, F-Line 靈感來自品牌名字 Fujitsu 中的「 F 」,表現富士通重視「與客戶交流」的意思。

採用 Natural Fit 幻彩雙色鍵盤設計,每個按鍵以特別幻彩色系點綴,孤島式防滲漏鍵盤,可防止水滴進入鍵盤下方以免損害機器,孤島式設計則大大提升打字輸入的舒適感受,每個按鍵均根據人體手指的弧度而設計,配合人體工學與日常使用姿勢和力道完美契合,讓用戶在輸入時稱心自在,操控時更顯舒適寫意。


綠色技術

富士通竭盡全力保護環境,不僅在產品設計上加入環保的構思,更全面符合歐盟的環保新制式 RoHS ( Restriction on Hazardous Substances ),於產品用料以及製作過程中,嚴禁使用六種有害物質,還進一步訂立了嚴謹的環保制度,積極為用戶創造更美好的健康及生活環境,切實地盡一份心意與企業責任。透過「綠色工廠」的概念,及以研製節能省電的電腦產品為堅定目標,富士通更成為「電腦產業拯救氣候行動計劃」之贊助商及會員,為保護地球珍貴的資源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