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通發表全球最薄 14 吋 Ultrabook LIFEBOOK U772

2012/07/25 23:22 富士通


輕‧無邊 打開行動商務新里程

日本團隊精心打造的 LIFEBOOK U772 ,將最精湛高科技注入輕巧質感的鋁合金機身當中,纖薄機身厚度僅 0.9cm ,最厚也僅有 1.56cm ,成為全球最薄 1 的 14 吋 Ultrabook ; U772 流暢的機身線條,機面沿用表現創意無限的富士通 Infinity 品牌標誌,並以細緻的磨沙質地營造出華麗氣氛,設計出時尚簡約風格。炫酷銀和冰極紅兩款奪目色彩點綴精緻炫黑孤島式鍵盤,鍵盤及手枕位周圍均以髪絲紋理與日本紙鶴和紋作為點綴,每一個細節都是經過精心雕琢而成,滲透日本工藝的堅持與執著,輕盈無感僅有 1.45kg ,為行動商務用戶提供最極致輕便的工作平台。貼心設有可選購的擴充機座 ( Port Replicator ),能夠輕易連接不同裝置,例如接連多個顯示螢幕,以支援同時閱覽多個報表和圖像,處理業務運籌帷幄。

Fujitsu U772

LIFEBOOK U772 採用最新 Intel Core i7-3667U 或 i5-3427U 處理器,大幅提升電源效能與處理速度、優化視覺和強化保安功能。最高支援 8GB 記憶體,配備最高 256GB SSD 固態硬碟,或 500GB SATA 硬碟與內置 32GB iSSD ,配合富士通 Express Cache 技術,利用額外提供的 32GB iSSD 超高容量固態硬碟,啟動時間減少 50 %,開啟軟體時間更比平時快上 2 倍,讓您同時享受快速和高容量的硬碟優勢,是富士通 2012 年重點推薦的 HYBRID PC 系列。超低耗電量,能夠提供長達 7.3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同時加入獨有的 Quick Start 功能,只需 2 秒的極短時間,便可從睡眠狀態回復至操作狀態。

「輕。無邊」設計的 14 吋高畫質 LED 背光螢幕,以及採用 Intel HD 4000 顯示卡,支援 DirectX 11 圖像處理技術,細緻影像活現眼前,內置 DTS Boost 認證之立體聲揚聲器,讓日理萬機的商務人士在忙碌工作中也可享受優質影音效果。配備 720p 高畫質攝影鏡頭,方便與客戶進行視訊會議,使用 MSN 、 Skype 或 Yahoo! 等即時通訊工具,都能暢所欲言無遠弗屆。

日本製造的 LIFEBOOK U772 ,秉承富士通電腦的卓越保安功能,透過 Intel vPro 技術,可從遠端監控、診斷及修復電腦,防範病毒程式入侵,確保電腦正常運作。萬一感染,修復程式完成時間可加快 56 %。

透過信任平台模組 Trusted Platform Module ( TPM ) 、硬碟鎖、及 BIOS 鎖、防盜鎖插槽功能,全面保護重要資料;加上設有 LED 射頻指紋感應器,強化先進「 Biometric 」生物識別技術,讓深入真皮層的指紋辨識過程更加精準,不用牢記密碼或擔心密碼被竊取,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掃便可為重要的文件加密或保密重要檔案以及收發機密郵件;加入 Absolute 數據保護科技,在遺失電腦時能夠遙控刪除重要的檔案或數據,為用戶提供固若金湯的安全保護,是行動商務用戶不可或缺的功能。

LIFEBOOK U772 配備富士通獨有 USB 關機充電功能( Anytime USB Charge ),無須開機便可為隨身數位裝置充電。種種體貼的精密設計,全面考慮行動工作環境的變化和需要,彰顯「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