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歆惠力挺 OSIM 作公益

2012/07/24 20:27 OSIM

白歆惠帶爸爸「白天王」現身 父女檔首次公開亮相


為了關懷弱勢兒童,傳達父親節暖意,保健業龍頭品牌 OSIM 特於父親節前夕舉辦「 OSIM 天王椅幸福父親節公益起跑記者會」,發起義賣限量五款由劉德華親筆簽名的「 OSIM 天王椅」活動,所得將捐贈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藝人白歆惠與白爸爸首次一同公開出席,力挺 OSIM 作公益,與 SOGO 、兒福聯盟一起攜手,給弱勢家庭孩童一個更好的未來。

OSIM 台灣區總經理 王明芝 Mindy、白歆惠、兒福聯盟社工處主任宋家慧


打造幸福父親節 OSIM 義賣天王椅傳播愛

保健龍頭品牌 OSIM 關懷社會,特於父親節這溫馨的時刻送上暖意,推廣大愛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7/24 舉辦「 OSIM 天王椅幸福父親節公益起跑記者會」,義賣由劉德華親簽的「 OSIM 天王椅」,所得將捐贈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幫助更多兒童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成長,並在此父親節時刻感受關懷與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