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微軟發佈下一代 Office

2012/07/17 20:34 台灣微軟

下一代 Office 結合 Windows 8 極致創新 呈現全新體驗

 微軟執行長 Steve Ballmer 宣佈推出新一代 Microsoft Office 客戶預覽版 office.com/preview 。新版 Office 採用全新人性化介面設計,完美支援包括平板電腦在內的 Windows 設備,可使用觸控、手寫筆、滑鼠或鍵盤進行操作。新版 Office 在支援社交網路的同時,提供包括閱讀、筆記、會議和溝通等應用情境,並提供最新的雲端服務給使用者。

在舊金山舉辦的新聞發佈會上 Ballmer 表示:「微軟邁出了更紮實的一步。新一代 Office 將同時為消費者和企業客戶提供無可比擬的生產力和靈活性。透過雲端服務與 Windows 8 結合使用,將全面煥發活力。」


Office 結合 Windows 8 提供最佳使用體驗

  • 觸控無所不在: Office 對觸控的支援就像是使用鍵盤和滑鼠一樣自然。在螢幕上可輕掃手指,或藉由手指縮放,來閱讀文件或簡報;或運用手指觸控來撰寫新內容並使用各項功能。
  • 數位墨水:使用手寫筆來建立新內容、筆記或操控各項功能。通過手寫回覆郵件並將其自動轉換為文字。進行演講時可將自己的手寫筆當作簡報筆,為您的檔案內容標記顏色並輕鬆修改錯誤。
  • 新 Windows 8 應用程式: OneNote 和 Lync 是首批使用 Windows 8 風格的應用程式,此設計是為了在平板電腦上提供觸控優先的體驗。 OneNote 中新的放射狀風格功能表只要透過手指就能輕鬆使用各項功能。
  • 內建於 Windows RT : Office 家用版 2013 RT 包含全新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和 OneNote 應用程式,將內建於 ARM 架構的 Windows 8 設備中,其中包括微軟 Surface 平板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