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微軟發佈下一代 Office

2012/07/17 20:34 台灣微軟



Office 開啟新的使用情境

  • 數位筆記:透過 OneNote ,使用者可以在雲端和各種設備上得心應手地製作筆記。使用自己感覺最自然的方式製作筆記-透過觸控、數位筆或鍵盤,或一起使用這些工具,並輕鬆地來回切換。
  • 閱讀和標記: Word 中的閱讀模式提供現代化、易於導航的閱讀體驗,可根據螢幕大小而自動調整。放大或縮小內容、串流播放檔案中的視訊、查看修訂標記並利用觸控功能來翻頁。
  • 會議: PowerPoint 最新的 Presenter View (演講者檢視),可以一目了然(而且隱密地)顯示發言人正在播放和即將播放的幻燈片、演示時間,以及演講人注釋。演講時可以透過觸控和手寫筆,縮放、標記並切換幻燈片。 Lync 包括 HD 多人視訊會議,並附有演講稿、共用的 OneNote 筆記本和虛擬白板,以便大家集思廣益。
  • 82 吋的觸控螢幕:透過這些支援多點觸控和手寫筆的 Perceptive Pixel 觸控螢幕,無論是面對面或虛擬會議,都可進行更具互動性的會議、展示和學習。


全系列產品和定價方案將在秋季公佈, Ballmer 另外介紹了三項新的 Office 365 訂閱服務。發售時,每款新訂閱產品將包含新的 2013 版 Office 應用程式-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 OneNote 、 Outlook 、 Publisher 和 Access 。此外,用戶未來將獲得版本升級的權利以及每個產品最多在 5 台 PC 或 Mac 和行動設備上使用的權利。三個新版本介紹如下:

  •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專為家庭和消費者設計。該服務還包含額外 20GB 的 SkyDrive 儲存空間和每月 60 分鐘 Skype 全球通話時間。
  • Office 365 小型企業進階版-專為小型企業而設計。該服務還包括企業級電子郵件、共用行事曆、網站工具和 HD 高畫質線上會議。
  • Office 365 ProPlus (專業增強版)-專為需要進階的業務能力和靈活性,並在雲中進行部署和管理的企業客戶而設計。

更多新一代 Microsoft Office 客戶預覽版資訊請參考:office.com/previe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