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推出 2011 全新商用產品及科技解決方案

2011/04/12 18:52 HP

提升行動力與整合力 HP 讓企業動起來

HP 宣佈推出一系列嶄新商用產品以及科技解決方案,簡化科技提供企業一個嶄新之面貌。 HP 今年於亞太地區舉辦一連串的商用科技嘉年華會,今天於台北隆重揭開台灣站活動之序幕。現場設計六大主題展示區,充分展現 HP 對各產業的用心,針對教育、飯店、數位媒體娛樂、醫療與金融等產業展示最新的解決方案及產品。

HP 創新科技 全新商用產品隆重登場 ,產品使用之設計理念,均以整體企業導入以及節省投資成本為核心考量,並提供可靠且具創意之技術,協助大小企業客戶有效提高生產力,並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力。六大展示主題包含: 下課 10 分鐘即可重新 Re - start 換上新課程的行動教學車;最新『可洗式』鍵盤搭配行動醫療車建置, 有效降低 400 倍公用鍵盤細菌數, 減低院內交叉感染的機會; HP 高效動漫電影及繪圖解決方案,搭配零色差的 Dream color " NB 顯示器,提供多媒體攝影或動畫剪輯工作者,一個高度行動力的"電影工作室",讓專業攝影與剪輯的頂級裝備、隨身帶著走。同時 HP 現場並提供高度金融安全的銀行環境解決方案,還有服務業前檯競爭力再提升之 IT 解決方案等; 並一次全面展示 2011 年 HP 最新商用產品大陣仗群星上市盛況。

記者會現場特邀請 HP 「科技雙姬」搭配情境展示,為大家揭示 2011 年 HP 全方位解決方案,詮釋更具體生活化之科技展現。


台灣惠普科技個人系統事業群 副總裁暨總經理周信宏表示:「 HP 身為全球第一的電腦與科技產業領導品牌,真正了解企業客戶的需求,推出高度實踐能力的最新科技解決方案與產品,掌握蓬勃起飛的經濟環境,讓企業的 IT 設備投資真正成為企業管理核心的金雞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