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全新 5.1 聲道 3D 無線藍光家庭劇院組 N990W 、N890W

2012/07/11 17:49 Sony

更值得一提的是,兩款新一代 3D 藍光家庭劇院全面支援 SEN (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服務,透過 WiFi 無線網路,便能立即獲取內容豐富且隨時更新的國內外影音內容、瀏覽社群網站或網頁,盡情享受個人化的影音內容。使用者還可運用新機內建的 DLNA 家庭網路多媒體功能,串聯電腦、數位相機、行動電話等裝置,透過藍光機播放,與家人同步分享儲存在這些裝置中的音樂、影片與照片。

Sony E490 3D 藍光家庭劇院

兩款新機在操作使用上也十分簡便,支援 Media Remote 遙控功能,輕鬆將 iPhone 、 iPod Touch 、 Android Phone 變成遙控器,還可透過滑拋影音功能,隨時將智慧型手機或行動裝置上的影音內容,傳送到藍光機上播放,即時與家人分享。新機亦支援 RMVB 與 FAT32/NTFS 等多樣化的媒體裝置與儲存格式播放,滿足使用者多元素材播放的需求,同時配備 HDMI 2 進 1 出,可同時連接 PS3 遊戲機、機上盒等影音娛樂裝置,提昇各類影音娛樂的視聽體驗。

Sony E290 3D 藍光家庭劇院

針對注重影音品質的雅痞族或小家庭, Sony 更提供輕巧型 3D 藍光家庭劇院 E490 、 E290 ,兼具細膩畫質及 5.1 聲道劇院級配備,也可直接將 2D 轉為 3D 畫面,並支援無線區域網路,隨心所欲觀賞 SEN 服務全新的版面與豐富內容,支援 DLNA 家庭網路串聯功能,讓兩人世界擁有最佳的視聽效果,精巧時尚的外型及高傳真音效,使用者在居家空間有限的情況下,即使不出門,在家也能享有劇院級的豐富影音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