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5.1 聲道 3D 無線藍光家庭劇院組 N990W 、N890W

2012/07/11 17:49 Sony

兩款新機內建多種 Sony 獨家影音技術,創造無可挑剔的視聽饗宴。在極真畫質方面,新機運用 Precision Drive HD 確保影像資訊讀取的精準度,透過 Precision Cinema HD Upscale 提升解析度、再以 24P True Cinema 技術重現電影院般流暢細膩的畫面,全面提供更清晰逼真的 Full HD 3D 視覺體驗,還可輕鬆將 2D 畫面轉成 3D 影像,輸出層次分明、景深自然的立體效果,另配備 HDMI 端子以及影像升頻技術,讓每個畫面都無懈可擊。

Sony N890W 3D無線藍光家庭劇院

在音質呈現方面,兩款新機搭載獨家 3D 數位環繞音效模式及高解析數位劇院音效,支援最高達 7.1 聲道的環繞音效,可還原成劇院般的音效,讓使用者感受如臨其境的體驗;搭配 S - Master 全數位擴大機以及 HDMI 端子,能精準傳遞絕佳立體聲,滿足追求完美聆聽體驗的使用者;內建 D.C.A.C. 數位劇院自動音場調整系統,能夠主動偵測聆聽者所在位置、彈性調整音場,坐在各種角度皆可感受無與倫比的影音震撼效果,配合 Sony 第二代 S - AIR 後環繞無線技術則讓訊號傳輸清晰、減少雜訊,同時讓電視周邊乾淨整齊。此外,新機採用全新重低音設計,改為向下式發聲設計,充分加強低音強度及真實感,在家觀賞節目彷彿置身電影院,輕鬆擁有專業級的豐富娛樂視聽饗宴。

Sony N890W 3D 無線藍光家庭劇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