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acom 發表 Cintiq 24HD touch 和 Cintiq 22HD

2012/07/11 14:41 Wacom

讓數位內容專業創作者享受在螢幕繪圖的自然體驗

針對專業創作者日益漸增的需求所打造, Wacom 推出兩款 Cintiq 數位繪圖顯示器新成員- Cintiq 24HD touch 與 Cintiq 22HD 。現在,專業創作者和設計師直接在螢幕上工作,多了兩種新選擇。 Cintiq 24HD 享有 Wacom 最新的 Cintiq 特點,包括最佳的 HD 寬螢幕顯示器、超廣視角和真實的色彩表現。為了使專業專業創作者和設計師能專注於工作及創作, Wacom 推出壓力感應筆搭配自然多點觸控功能顯示器的產品組合。隨著新機種加入 Cintiq 產品家族,不論是小型工作室的繪圖設計師,或是創作下一部賣座電影的好萊塢動畫師,都可找到最適合的 Cintiq 產品。

Cintiq 24HD touch


Cintiq 24HD touch :真實色彩,直覺觸控!

為了提供使用者身歷其境的體驗與更自然直覺的工作方式,全新的 Cintiq 24HD touch 將 Wacom 的多點觸控顯示器與壓力感應筆技術結合。 Cintiq 24HD touch 複製使用顏料、麥克筆和雕塑黏土等傳統材料工作時的手感,更同時提供專業創作者今日數位創作軟體才有的強大功能。 Wacom 台灣區行銷經理胡景婷表示:「愈來愈多的創作軟體整合多點觸控互動和手勢, Cintiq 24HD touch 提供自然的輸入體驗,包括概念草繪、插畫,尤其 3D 立體工作如形體雕塑、外觀建模以及動畫特效。」「使用者可一手操控 3D 模型,移動、縮放和旋轉圖片,另一手處理形體雕塑或草繪,讓專業創作者能夠全心專注於創作上。」

Corel 最新的 Painter 12.2 更新版支援 Wacom 先進的多點觸控功能,提供專業創作者協調而順暢的數位繪圖體驗。 Corel 圖形與生產力部執行副總裁 Nick Davies 表示:「隨著多點觸控的引進, Wacom 為 Corel Painter 使用者建立高度發展的環境,能夠以完全自然直覺的方式,使用數位工具進行創作。多點觸控讓使用者直接以手指旋轉、縮放和移動的方式操控其作品,而不是利用按鈕或快速鍵。」

工作中對於色彩要求嚴苛的專業人士,如攝影師、平面設計師、短片及電影編輯、動畫師和遊戲開發人員等,將受益於 Cintiq 24HD 逼真的色彩呈現,包括支援 10.7 億種色彩顯示和 97 % 的 Adobe 色域。 Cintiq 24HD touch 能忠實呈現色域,專業創作者可在創作時便進行顏色校正,以確保印刷或其他輸出階段顏色能真實呈現。

Cintiq 24HD touch 提供最佳的人體工學設計,為長時間工作的專業人士設計的特別底座,能夠調整至自己最舒適的位置。例如,顯示器可移至桌緣外,置於大腿上方,使用者就能舒適的操作,或將顯示器調整至更垂直的角度,如同畫架一般。

此外,透過特定應用程式自訂的快速鍵和 Cintiq 24HD touch 的觸控環,使用者能以指尖點選經常使用的捷徑指令,利用捷徑可降低對鍵盤的依賴,節省寶貴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