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acom 發表 Cintiq 24HD touch 和 Cintiq 22HD

2012/07/11 14:41 Wacom


Cintiq 22HD :表現自我!

透過 Wacom 全新的 Cintiq 22HD 專業用數位繪圖寬螢幕顯示器,插畫家、設計師和專業創作者能夠在創作過程中更貼近作品。使用壓力感應筆在螢幕直接輸入,與使用傳統筆刷、鉛筆和鋼筆工作具有同樣真實的筆觸、反應和效果。此外, Cintiq 22HD 的旋轉底座非常適合喜歡在工作中調整與旋轉顯示器的專業創作者。

Cintiq 22HD


為加速工作流程與創作產出, Cintiq 22HD 在顯示器的兩側提供 8 個特定應用程式自訂的快速鍵。此外,使用者定義的觸控列 ( Touch Strip ) 位於顯示器兩側的背面,方便使用縮放、捲動、筆刷大小和旋轉畫布等功能。在長時間繪圖時,專業創作者與設計師能感受到 Cintiq 提供的舒適與自由。


Wacom 壓力感應筆

壓力感應筆的性能是影響整個數位繪圖顯示器的關鍵因素,也是 Wacom 兩款 Cintiq 新機種表現優異的原因之一。提供與傳統筆刷和鋼筆幾乎相同的筆觸和反應,兩款 Cintiq 產品都具有 Wacom 專業壓力感應筆性能,可在 Adobe 、 Corel 、 Autodesk 等創作軟體上產生令人讚嘆的藝術效果。 Cintiq 24HD touch 和 Cintiq 22HD 皆支援美術筆和噴槍配件筆,可在 Adobe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 CS3 以上版本),以及 Corel Painter ( 10 以上版本)中,提供自然的筆刷效果。


Cintiq 產品選擇

目前 Cintiq 系列包含五款產品( Cintiq 12WX 、 Cintiq 21UX 、 Cintiq 22HD 、 Cintiq 24HD 、 Cintiq 24HD touch ), Wacom 提供一系列數位繪圖顯示器,每款都有自己一套獨特的功能與特性。選擇最適合您使用需求的 Cintiq ,為工作加分。


上市日期與價格

Cintiq 24HD touch 建議售價未定, Cintiq 22HD 建議售價未定。
台灣地區上市時間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