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hotoFast 發表 i-FlashDrive 雙頭龍 iPhone/iPad 專用隨身碟

2012/07/10 22:20 PhotoFast

PhotoFast 銀箭資訊研發、設計,永準公司代理的『 i-FlashDrive 雙頭龍』,全世界第一支、也是目前唯一 Apple 認證的 iPhone / iPad / iPod 專用隨身碟,一直以來廣受好評。今年夏天快速出擊推出高速版,長度縮短 1 公分,體積重量也縮減 15 %~ 25 %;傳輸速度全面提升 16 ~ 24 倍。就是要你『輕』、『快』雙享受。

『 i-FlashDrive 雙頭龍』高速版驚奇再起,加入影音串流( stream )技術,可直接讀取影音且不佔用 iPhone/iPad 記憶體,等同於外接擴充記憶體,簡單創造個人迷你視聽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