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ifree 6/14 獨家首播蕭敬騰

2012/06/13 19:15 中華電信

爵士之夜 LIVE 演唱會完整實況收錄


中華電信多螢一雲影音服務 hifree ,將於 6 月 14 日(週四)獨家推出蕭敬騰最新專輯『 Mr.Jazz - A SONG FOR YOU 』爵士 Live 之夜演唱會完整實況,好聽歌曲一次通通收錄,還沒聽過蕭敬騰唱爵士的網友請千萬別錯過,快下載 hifree2.4 版一起進入蕭敬騰的爵士之夜,感受他的魅惑魔力!

專為寬頻客戶量身打造的的 hifree 服務自 4 月推出 2.4 版升級後,新增「自訂心情頻道」、「音樂分析喜好」及「個人最愛記錄」 3 大貼心服務,不斷充實各種影音內容, MV 頻道除不定時上架華語、西洋、日韓歌曲 MV ,更有中華電信全省大專院跑透透的『揪愛瘋音樂校園演唱會』現場實況,就是要讓網友享受最流行、最經典的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

此外, hifree 更預定於 6 月 14 日獨家首播蕭敬騰「 Mr.Jazz A song for you/ 爵士之夜 LIVE 」長達 70 分鐘的完整版演唱會實況。剛拿下香港金像獎獎最佳新人獎的省話一哥蕭敬騰策劃這張專輯近一年之久,為讓專輯完美呈現,從 MV 場景、現場布置、歌曲挑選,蕭敬騰無一不親自參與,此張專輯也收錄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像是歷經半世紀仍一樣動聽的 Bee Gees 〈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有多深〉及因口香糖廣告而爆紅的經典歌曲〈 Rhythm of the Rain 雨中旋律〉,都一一被蕭敬騰翻唱成爵士歌曲,透過蕭敬騰重新詮釋,別有一番蕭式風味。

喜愛蕭敬騰的粉絲們,只要上 hifree 官網( http://hifree.hinet.net )下載新升級 2.4 版,就可於 6 月 14 日一睹蕭敬騰在「 Mr.Jazz A song for you/ 爵士之夜 LIVE 」演唱會中的深情浪漫,並回味這 11 首老歌的美好時光。看完演唱會也別忘了上 hifree 粉絲團( www.fb.com/hifree )留言或按讚, hifree 將持續推出更好的影音內容給大家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