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昇豪演而優則導 首部處女作獻給 DELL Venue

2011/04/06 19:35 戴爾

DELL 在台首次發表全新智慧型手機 Venue  花花大膽詮釋秀弧線

DELL 在台正式發表 4.1 吋 Android 2.2 智慧型手機 - DELL Venue ,正式宣布進軍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犀利型男-溫昇豪為 DELL 壓軸走秀,示範 Venue 科技時尚的影像魅力。多部戲劇佳作讓溫昇豪近年來人氣迅速升溫,演而優則導,他一直找尋影像創作契機,在 DELL 的力邀之下,溫昇豪為 Venue 獻出執導處女作,於新品發表會現場首映。

本次 DELL 特別邀請溫昇豪擔任 DELL Venue 行動大導演,利用 DELL Venue 超強 800 萬畫素鏡頭,大秀編導才藝,展現溫昇豪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溫昇豪表示,私底下其實非常喜愛隨手拍拍,與朋友分享身邊的有趣事物,由於當初受 DELL 邀請時,一眼就被 DELL Venue 時尚感的機身所吸引,立刻答應搶鮮體驗手機,發現 DELL Venue 的弧型螢幕設計,擁有絕佳性的鮮豔視覺,搭配 800 萬像素鏡頭,以及強大的傳輸功能,擁有更方便的行動生活樂趣, Facebook 粉絲將可同步欣賞溫昇豪首支影像處女作。

難掩一身時尚味,溫昇豪對 3C 科技產品情有獨鍾,喜歡沉穩時尚的設計以及金屬質感的電子產品,和 Venue 朝夕相處的日子,溫昇豪簡直「機不離手」,等戲空檔拿手機錄影、拍照、玩電動、上臉書、上微博,朋友看到 Venue 時尚精鍊的外型也紛紛詢問相關資訊,讓他驕傲的不得了:因為全台只有這一隻,而且是在我手上,不過現在大家都可以在台灣大哥大和聯強國際門市買得到了。

台灣戴爾家庭與個人辦公暨中小型企業資深業務副總經理王肇宗在聽到溫昇豪與 Venue 已經形影不離、難分難捨後,大方將台灣第一支上市的 DELL Venue 贈送給溫昇豪,希望透過 DELL Venue 的精彩鏡頭,讓溫昇豪能夠在忙碌拍戲之餘,捕捉生活中的精彩時刻。

凱渥名模-花花更為 DELL 性感站台,展示 Venue 流線設計美學,為 DELL Venue 演出精采時尚動態秀,透過肢體弧線美,展現 DELL Venue 具時尚與流線螢幕的弧形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