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達「智能綠生活」應用方案 Computex Taipei 正式登場

2012/05/30 21:51 台達

Innergie PocketCell 行動電源 榮獲 2012 Computex Best Choice 獎


台達集團首度以「智能綠生活」為主軸,整合集團旗下各事業部門參加 Computex Taipei 2012 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最新消費性綠能產品與服務,包括行動電源、 LED 照明、視訊顯像系統與網路應用系統等等,並以境應用與擴增實境的體驗方式呈現,為個人、家庭與企業提供高效率的節能解決方案。此外,台達消費性電源品牌 Innergie 旗下的 PocketCell 行動電源則榮獲今年 Computex Best Choice 獎。

台達集團副董事長暨執行長海英俊表示,台達以「環保 節能 愛地球」為企業經營使命,持續專注綠能產品的研發、設計與製造。繼今年四月份在漢諾威工業展以台達三大產品範疇中的「能源管理」為展出主題後,此次,在台北的國際電腦展則以「智能綠生活」為參展主題。展會中特別突顯台達在綠能技術應用與整合方面的實力,以台達品牌精神「 Smarter. Greener. Together. 」具體展現未來綠色家居生活的全方位服務。

台達展場以「樹屋」為造型,用綠建築表達人類對回歸自然( Greener )的渴望。情境式的居家環境,客廳、廚房、書房與工作室,將台達「智能綠生活」範疇裡的節能產品巧妙運用,並以擴增實境的方式,呈現台達高效率產品能更智慧( Smarter )達到節能效果。此外,在台達展場中,亦可利用 QR Code 取得節能小秘訣,呼籲人們要共同珍愛地球資源( Together )。

在節能產品方面,台達展出的解決方案中,以消費性電源品牌 Innergie 的 PocketCell 行動電源最受矚目。其創新節能的設計榮獲此次台北國際電腦展大會最高榮譽「 2012 Computex Best Choice 獎。 Innergie 的 PocketCell 輕巧精緻,重量僅 72 公克,採一體成形與鋼琴烤漆的外型設計,相當具有時尚感。此外, PocketCell 的三合ㄧ傳輸線,整合 Apple 接頭、 Micro USB 、和 Mini USB ,可為一萬種以上的 USB 可攜式裝置充電,對忙碌的現代人提供相當便利的傳輸工具。

台達期望以實際的綠能產品推廣環保節能,共同為潔淨地球而努力。現場展出的替代能源產品以風力發電系統以及屋頂的太陽能模組,在未來可供應源源不絕的綠色電力;在節能產品還包括台達自行研發的電動車與充電樁與各式 LED 節能照明, LED 照明用電只需傳統燈泡的 1/10 、省電燈泡的 1/3 ,但壽命卻是一般燈泡的 10 - 15 倍。民眾換用 LED 照明,對於日益上漲的電價,為最具效益的因應方法。

此外,台達展場中也透過 QR Code 快速下載的方式,提供了 7 個節能秘訣與現場民眾分享,民眾如果都能確實做到,依 6 月 1 日的新電價,每度電加權平均以 3.87 元計算、油價以 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34.1 元計算,每一個家庭一年至少可省下 7 萬元的油電費,省電成果相當具有效益。

台達還在展場二樓特別規劃劇院級視訊播放室,同步展開影音盛宴,由台達高畫質視訊顯示設備展演「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3D 精華剪輯,以及空拍專家齊柏林老師紀錄台灣的最新力作「鳥目台灣」。此外,海英俊副董事長並將於 6 月 6 日「 2012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高峰論壇」中以「智能綠生活」為題發表演說。台達展位位於南港展覽館 4 樓,攤位號碼為 L0631a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