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irefox 瀏覽器內建 Do Not Track 功能獲 Twitter 公開支持

2012/05/22 17:42 美商謀智

還給使用者網路隱私的權利!

以推動網路平等、自由、開放為宗旨的全球非營利組織 Mozilla ,其著名瀏覽器 Firefox 在 2011 年初內建 Do Not Track ( DNT ) 功能以倡導網路隱私選擇權以來,不斷獲得業界和使用者的支持。如今再傳捷報,於上週 ( 5/17 ) 的 New York Internet Week ,宣佈 Twitter 加入支持 DNT 的好消息,此乃全球 Yahoo! 公開支持聲明後又一企業端支持。 Mozilla 內建的 DNT 功能讓網路使用者選擇是否同意其在網站中的行為被提供服務者追蹤。 Mozilla 相信 Twitter 支援 Firefox 的 DNT 功能,不單能提升 DNT 的使用率,更是向捍衛網路隱私邁進一大步。

DNT 推出至今,全球已有 8.6 %的 Firefox 桌機版和 19 %的手機版使用者勾選 DNT 選項,其中荷蘭、法國和美國是使用率最高的地區。一份 Mozilla 根據 10,000 名分佈 140 個國家的 Firefox 使用者問卷顯示, 49 % 的使用者表示 DNT 功能成功的保護其網路隱私,而 12 % 的使用者認為就算沒有 DNT 功能,其網路隱私一樣是安全的,我們將在近期公佈更多問卷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