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下一代 iPhone 16 史上最繽紛?傳有多達 11 種顏色可以挑

2024/04/11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 iPhone 哪一個顏色最好看?總是讓果粉們猶豫不決!。據傳下一代 iPhone 將提供更多色彩,全系列總計有多達 11 種顏色,有選擇障礙的果粉可要頭大了。

微博爆料消息指出,iPhone 16 Plus 預計將有 7 種顏色,除了維持 iPhone 15 Plus 已經有的藍、粉紅、黃、綠、黑,會再加上白、紫兩種配色。儘管消息未透露有關基本款 iPhone 16 的訊息,但從過往經驗來看,兩款機型均會採用相同的配色。

至於 iPhone 16 Pro 系列,則是傳出一樣會維持 4 種顏色,保留白色與原色,並且新增色澤不太一樣的太空黑,以及取代藍色的玫瑰色。有說法認為,蘋果會採用全新的汰金屬加工技術,因此表現色澤會更加光亮,能凸顯金屬的質感。即便因此是相同的白色、原色,屆時實際肉眼查看,或有望帶來與 iPhone 15 Pro 不一樣的感受。

說起手機的配色,有不少網友、消費者是認為,安裝保護殼之後,購買哪一種顏色根本看不出來,認為沒有必要在意。不過實際觀察台灣手機市場的價格變化,總是可以發現比較熱門的顏色,會在開賣初期就被搶光,使通路呈現不同顏色、不同價格的現象。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認了近三代 Apple Watch 都有幽靈觸控!公開 2 大解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