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放心了!iPadOS 17.5證實新一代iPad Pro升級OLED螢幕

2024/04/10 11:13 文/記者吳佩樺

iPadOS 17.5測試版證實新一代iPad Pro將採OLED螢幕。(圖/彭博社)

蘋果可能在5月第二週發布新iPad,包括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預計不會舉行發表會,以新聞稿方式直接公開。一直有傳聞指出,全新iPad Pro將首度導入OLED螢幕,是自2018年以來的最大改款,而這個說法在iPadOS 17.5測試版中獲得證實。

外媒9to5Mac在深入挖掘iPadOS 17.5測試版的程式碼後,發現4款尚未發布的iPad韌體資訊,其中明確提到採用新顯示技術,同時暗示不同螢幕的供應商可能存在差異,推估此為下一代iPad Pro。4款韌體包含iPad16,3、iPad16,4、iPad16,5 和iPad16,6,顯示新iPad OLED提供11、12.9吋兩種螢幕尺寸,以及推出WiFi、Wi-Fi+行動網路版本。

市調機構DSCC最近的一份報告指出,由於新顯示器的生產限制,導致新iPad的推出時間延遲,LG將供應所有12.9吋OLED面板,11吋則由LG、三星共同生產。

不只新一代iPad Pro具話題,新iPad Air也受到矚目,有望首次添加12.9吋選擇,成為歷代最大的iPad Air。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進攻摺疊 iPad!彭博點名一項技術門檻是上市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