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要你買最貴的!傳蘋果替 iPhone 16 Pro Max 打造 3 大獨家優勢

2024/04/10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為了吸引消費者購買最頂規的 iPhone 機型,蘋果向來會在 Pro 系列機種上保留一些獨家優勢,讓它們與其他機型有所區隔。根據外電消息指出,蘋果要再進一步拉開差異,讓 iPhone 16 Pro Max 保有 3 大規格優勢。

根據爆料客 yeux1122 透露,iPhone 16 Pro Max 將是唯一搭載全新 Sony IMX903 定製感光元件的 iPhone 16 型號。該感光元件維持 4800 萬畫素,但透過更精緻的鏡頭設計,能夠提升相機的光學性能。此外,IMX903 尺寸擁有 1/1.14 吋,為歷代 iPhone 之最,能夠帶來更多的進光量。

此外,蘋果還將為 iPhone 16 Pro 系列增加螢幕尺寸。其中,iPhone 16 Pro 的螢幕尺寸將從 6.1 吋升級至 6.3 吋,而 iPhone 16 Pro Max 的螢幕尺寸達到史上最大的 6.9 吋,更是比 iPhone 16 Plus 傳出的 6.7 吋還要再大一號。

最後,蘋果要把「續航之王」的封號再度還給 iPhone 16 Pro Max。根據爆料客 Majin Bu 的消息,iPhone 16 Pro Max 的電池容量將來到 4,676 mAh,比前代增加 5%。反而是續航表現很優異的 iPhone 15 Plus 預計會被砍一刀,下一代的電池容量不增反減,將從 4,383mAh 降為 4,006 mAh。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又替 Pixel 8 加入獨家功能!手機關機、沒電也能定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